瘦双下巴这么简单的方法你还不知道

瘦双下巴这么简单的方法你还不知道
2018年06月06日 09:43 新浪女性

第一个动作,竖起两个大拇指按住下颔骨后方,然后沿着下颔骨下方,缓慢向下巴方向推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最近网上流传一个瘦双下巴的教程,小美迫不及待想分享给你们。因为这个方法真的很神奇、简单、有效,能在7天之内就见效。这个方法针对下巴后缩和假性双下巴调整特别明显,不信先看对比图。

对比图对比图

  这样的有效的对比图还有很多,话不多说,看看这个动作有多简单。

  首先在按摩前先涂抹乳液或者精油,不然单纯按摩的话容易伤到皮肤。第一个动作,竖起两个大拇指按住下颔骨后方,然后沿着下颔骨下方,缓慢向下巴方向推移。这个动作每天推6组,每组时长1分钟。

按摩按摩

  第二个动作更简单,将嘴巴张到最大,然后仰头到最大限度。之后闭上嘴巴,继续保持仰头姿势,感受脖子拉伸的感觉。这个时候把下巴往上神,拉伸感会更强烈。这个动作每天做6组,每组保持30秒。

仰头仰头

  这么算下来,每天只要10分钟,就可以消掉双下巴并让下颌边缘更清晰,是不是超简单?最重要的是,这个动作非常有效,大家赶紧试起来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