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2018年06月07日 06:14 家庭医生在线

金鱼眼的出现一般因为长期佩戴框架眼镜而形成的,这种眼型眼球外凸,是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因为上眼皮被吊起来后会让眼球外凸出,就会感觉非常不好看。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双眼皮双眼皮

  随着双眼皮手术的盛行,越来越多的女性想要通过双眼皮手术来让自己眼睛看起来更漂亮。但是双眼皮手术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进行的,它是有针对性的。

  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一、金鱼眼。金鱼眼的出现一般因为长期佩戴框架眼镜而形成的,这种眼型眼球外凸,是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因为上眼皮被吊起来后会让眼球外凸出,就会感觉非常不好看。

  二、圆眼睛。圆眼睛是因为眼睛的上下高度超过一般人的眼睛的上下高度,如果再割双眼皮,就会让人看起来不协调。

  三、脂肪肿型眼睛。这类眼睛上眼皮比较厚,而且很难消除,所以就算使使用手术抽取脂肪,在过一段时间也会长回来。所以这种眼型的人就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

  四、小眼睛+高眉骨。如果眼睛比较小,眉骨又比较高的话,是不建议做双眼皮手术的。因为这种类型的眼睛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容易留疤痕,就会让眼睛显得更小。

  哪些情况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手术?

  一、双眼皮过宽。在进行过双眼皮手术后3-6个月重新设计切口,分离第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其他步骤与双眼皮手术相同。

  二、双眼皮不对称。在术后6个月左右恢复期后,如果发现双眼皮不对称,就要进行手术修复。

  三、双眼皮消失。如果在进行双眼皮手术后双眼皮消失,在眼睛消肿后就要重新更换手术方法。

  四、双眼皮弧度不佳。如果双眼皮埋线失败,就要在眼睛消肿后切开再重做一次。

  做双眼皮手术后要怎么护理?

  1、要注意不能服用止痛药。因为在做完手术后受术者可能会感觉到疼痛,所以有很多就选择吃止痛药来止痛,但是盲目的服用止痛药会让伤口加重。

  2、避免阳光照射。在做完手术后一周内最好不要外出休息,要避免阳光的照射。因为在手术后眼结膜是很脆弱的,如果受到阳光的照射就会被刺激到,这对眼睛恢复是非常不利的。

  眼睛是人的五官中占主要的,所以最好不要随便进行双眼皮手术。如果是在手术后失败就要及时修复手术,防止更严重的后果出现。不过为了防止双眼皮手术的失败,在进行手术前最好选择正规医院,降低手术失败率。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