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上长痘 这几个原因你知道吗

背上长痘 这几个原因你知道吗
2018年06月07日 08:30 新浪医美

夏天太热容易流很多汗水,如若出汗了衣服还贴在背上,这时候容易让张开的毛孔滋生各种细菌。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夏天当然想把美背秀出来,问题是背上长痘了怎么秀呢?为何背上会长痘?我们又需要怎么预防呢?

后背后背

  背上长痘的原因

  毛孔堵塞以后,毛囊里面的油脂排不出来,越积越多就形成一个个小痘痘。

长痘长痘

  了解了长痘的原因,我们就知道背部为何会长痘了。夏天太热容易流很多汗水,如若出汗了衣服还贴在背上,这时候容易让张开的毛孔滋生各种细菌。其次,衣服、被单和席子如若不注意换洗,上面积累的螨虫和细菌也会接触到背部。

  背上长痘的预防

  现在知道背上长痘的原因,我们就知道如何做好预防背上长痘痘的工作了。

  1。保持床单与贴身衣物的洁净。因为这些是背部最直接接触的东西。

  2。流太多汗水要勤洗和勤换衣服,不要让湿漉漉的衣服一直贴在身上。

  3。洗完澡要把身上的水分吸干,用毛巾按干再穿衣服,不然衣服弄湿贴着背也会滋生细菌。

  除此之外,背部是肺的反射区,肺热或者是经络不通都会造成背部长痘。平时可以多吃白色清热食物,例如银耳、雪梨、百合和白箩卜等。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