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鼻子怎么就变成了“朝天鼻”

好好的鼻子怎么就变成了“朝天鼻”
2018年06月07日 09:42 新浪医美

隆鼻次数过多造成:鼻整形经不起多次折腾,多次鼻整形会对鼻头鼻部内部组织造成疤痕,次数多了就容易产生疤痕增生挛缩,时间长了自然就会变成“朝天鼻”。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形医生韩嘉毅)

  整形没有错

  鼻整形更是没有错

  可是选对方案很重要

  有些人纳闷好好的鼻子做完

  时间长了为何会变成 “朝天鼻”

朝天鼻朝天鼻

  “朝天鼻”揭秘一:

  1,先天性原因:天生就是朝天鼻的,鼻头短缩,鼻孔朝天,整体鼻长度不够,具体面诊可通过鼻综合整形,做整体延长塑形即可改善。

  2,后天因素造成例如:多年前大家常用的L型假体,整个鼻部直接植入一根假体,时间长了会造成周围组织包膜形成变厚,牵拉周围皮肤越来越紧,自然就会收缩,鼻头变短,形成“朝天鼻”

L形假体L形假体

  朝天鼻揭秘二:

  隆鼻次数过多造成:鼻整形经不起多次折腾,多次鼻整形会对鼻头鼻部内部组织造成疤痕,次数多了就容易产生疤痕增生挛缩,时间长了自然就会变成“朝天鼻”

隆鼻隆鼻

  “朝天鼻” 如何预防以及改善:

  其实现在做鼻整形鼻头都是自体软骨,只有鼻梁部分会垫假体,只要里面假体没有任何不适没有发炎,可以在体内存放二三十年,而自体软骨和鼻头自体组织也会相融,所以一般不会出现鼻头后缩的现象,除非是单纯隆鼻,只要是鼻综合整形都不用担心后缩变短的情况。

改善yufa改善预防

  朝天鼻修复案例

案例案例
对比对比

  案例说明:

  短鼻延长不是个简单的问题:“张力”是最大的瓶颈。此案例原先做过L型假体非但没有延长鼻尖,反而让鼻尖组织以及疤痕收缩,加重了“朝天鼻”,此次用《半肋+硅胶假体方案》术后让朝天鼻变成了长鼻子,弧度自然,形态精致!

说明说明

  好啦,本期分享就到这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