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有哪些
2018年06月08日 07:51 家庭医生在线

采用射频法去除眼袋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同时还采用了微型组的织定位器对受术者的皮肤进行重组和定位。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眼袋眼袋

  每个人都很熟悉眼袋,现在大部分的白领一族忙于工作,所以经常会熬夜!最终的结果就是眼睛发红了!眼袋出现了!眼袋的出现不但会让人们看起来不精神,还会影响整个人的状态。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选择去眼袋手术来修复眼睛的亚健康问题!去眼袋手术的方法是什么?

  去眼袋的方法都有哪些?

  1、射频消融去眼袋

  采用射频法去除眼袋是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同时还采用了微型组的织定位器对受术者的皮肤进行重组和定位。射频消融的优点:使用先进的射频,出血量较少,无痛苦,恢复的速度比较快,可促进皮肤的弹性再生。这种方法对于眼睑皱纹有独特的效果,是一种常用的祛除眼袋的方法。

  2、激光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的技术主要是其治疗时间短、恢复的初速度快、无出血量、疼痛小等优点而备受爱美人士的青睐。主要是采用新型高能超脉冲激光,无需开刀。从眼睑成形术的内侧结膜切取0.3cm的小切口。然后从切口中取出内、中、外三个部位的多余脂肪块,然后用激光收缩真皮。

  整个去眼袋手术的过程只需要10分钟左右,此外激光去除眼袋不会损伤我们的皮肤表面。它的适应范围非常的广,不易复发。这是一种比较有效的不开刀的祛除眼袋方法。

  3、食疗方法

  不用开刀去除眼袋可以从生活中的饮食入手,平衡膳食有利于去除眼袋。如平时多吃一些胡萝卜、芹菜或口香糖,可以有效的改善面部皮肤。平时还应该注意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优质蛋白质、动物肝脏、西红柿、土豆等都可以有效缓解眼袋。

  眼部皮肤是全身上下皮肤最薄的部位,平均每天眨眼1万次左右使眼部肌肤很容易老化和松弛。年龄的增长使眼部皮肤的代谢速度减慢,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流失使皮肤的脂肪变少。眼球的脂肪慢慢淤塞造成皮肤老化,产生令人恶心的眼袋。

  通过本文的详细介绍,相信朋友们已经基本了解祛除眼袋的方法都是什么。有眼袋困扰的朋友越早进行治疗,效果越显著。因为年轻人皮肤弹性比较好,恢复的速度比较快,只要从眼部切开,直接抽取脂肪即可,不需要去除多余的皮肤。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