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快速拥有瓜子脸

让你快速拥有瓜子脸
2018年06月18日 06:17 家庭医生在线

面部吸脂主要是吸除颊部及下颌缘处多余的脂肪,手术在局麻下进行,经过非常隐蔽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瘦脸瘦脸

  如今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手术瘦脸可以帮助爱美人士快速拥有瓜子脸。 手术瘦脸,快速拥有瓜子脸 。目前手术瘦脸的方法很多,面部吸脂就是最常见的一种,其独特的优势吸引了不少求美者。

  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手术瘦脸面部吸脂是一种安全、快速、有效、不反弹的瘦脸方法,下面颊部、下颌部、颧部等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积的部位,过多的脂肪会使面部显肥胖,而失去轮廓美,这种情况均适合采用面部吸脂。

  面部吸脂主要是吸除颊部及下颌缘处多余的脂肪,手术在局麻下进行,经过非常隐蔽的小切口插入精细的脂肪抽吸管,均匀地抽吸掉多余的面部脂肪,已达到瘦脸的效果。

  手术瘦脸,面部吸脂可以达到永久瘦脸的目的,进行过吸脂的部位就不会出现反弹的现象,因为脂肪细胞在人成年后的数量是固定的,一旦被去除,就不会再次生长,剩下的细胞体积再大,也不会胖多少。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