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鄂矫正 你也可以是女神

双鄂矫正 你也可以是女神
2018年06月21日 08:17 新浪医美

双鄂手术”在韩国还有另外一个名字——明星手术,这样的称谓足以吸引大众的眼球,大家关心的不仅仅是做完手术后,容貌翻天覆地的变化。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双鄂手术”在韩国还有另外一个名字——明星手术,这样的称谓足以吸引大众的眼球,大家关心的不仅仅是做完手术后,容貌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手术方法也给予了更多的关心。

  很多医院对手术方法都有各自的称谓:无固定双鄂手术,4D双鄂手术,无绑式双鄂手术等等,这些听起来不同的手术法,都能使手术达到预想的“变脸”效果。

双鄂手术双鄂手术

  需要做双鄂手术的人其中一种表现是:牙齿咬合不正(地包天的类型),下巴较凸。今天所说的案例就是这种类型的。

下巴较凸下巴较凸

  韩国整形医院接待的这位求美者:地包天,脸部不对称。在手术之前,为她进行脸骨x-ray和CT检查,电脑分析,然后制作牙模,脸型比例测量,还有牙齿检查。

  决定手术后,为进行手术,麻醉和牙齿矫正进行再一步的检查。

术后一周术后一周

  这位求美者有些许的过敏体质,术后一周来医院做了做浮肿管理。

  一般手术1个月后可以拿下上下颚固定器,开始牙齿矫正。

术后一个月术后一个月
术后六个月术后六个月
对比图对比图

  双鄂手术在整形手术中也属于高难度的手术。手术后外貌上的前后变化非常明显,但是由于需要避开神经线而切下巴骨的过程,所以必须以正确的诊断和严谨的手术计划为基础,才能得到安全且满足度高的结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