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多吃这6样 美白、淡斑、抗衰老

平时多吃这6样 美白、淡斑、抗衰老
2018年06月22日 10:02 新浪医美

胡萝卜不但富含多种营养素,其中的β胡萝卜素是普通果蔬的30-100倍。胡萝卜素具有抗氧化作用,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平时分享了一些护肤小技巧,今天向大家分享皮肤最爱的6种食物,多吃可以美白、淡斑还能抗衰老!

  牛奶

牛奶牛奶

  牛奶不但有美白作用,牛奶中含有的铁、铜、维生素A等有美容功效,可以改善细胞活性,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减少小细纹等。

  食用方法:牛奶最佳在睡前半小时饮用,还可以提高睡眠质量。有些人可能喝牛奶不消化,可以少喝一点,慢慢再增加食用量。

  大豆

大豆大豆

  大豆富含维生素E,可以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抑制皮肤衰老,还能防止色素沉淀。同时大豆异黄酮具有雌性激素活性的植物激素,能延迟细胞衰老。大豆制成豆芽后,还会产生一定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C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

  食用方法:大豆不宜直接食用,吃豆制品效果会更好。

  西兰花

西蓝花西蓝花

  西兰花是同类蔬菜之首,含蛋白质、糖、脂肪、维生素和胡萝卜素,营养成分丰富。西兰花能增强皮肤的抗损伤能力,可以保持皮肤弹性。

  食用方法:西兰花口感俱佳,可热炒、冷拌、做汤。

  胡萝卜

  胡萝卜不但富含多种营养素,其中的β胡萝卜素是普通果蔬的30-100倍。胡萝卜素具有抗氧化作用,有助于维持皮肤细胞组织的正常机能,可以减少皮肤皱纹,让皮肤保持润泽细嫩。

  食用方法:胡萝卜可与肉类一起烹饪食用。

  猕猴桃

猕猴桃猕猴桃

  猕猴桃富含维生素C,抑制黑色素生成,预防色素沉淀,就不怕长斑啦。

  食用方法:特别人群如经常腹泻者、尿频者不宜食用,脾胃虚寒者慎吃,月经过多和先兆流产的人忌食。

  西红柿

西红柿西红柿

  西红柿里的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可以抚平皱纹,常吃西红柿的人不易有黑眼圈也不易被晒伤。

  食用方法:因为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都是脂溶性的,所以生吃的话吸收率低,最好是蛋炒或者做汤吃来提高吸收率。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