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吸脂主播届的第一腿精来了

大腿吸脂主播届的第一腿精来了
2018年06月23日 10:22 新浪医美

手术当天,来到医院。做了术前的检查项目,然后换上医院的衣服,就等着叫我进去做手术了。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怎么说呢,我是一名网络主播,所以,我的形象是很重要的。我自己也很喜欢跳舞,在直播跳舞的时候就必须开美颜加瘦腿的功能。之前,粉丝调侃让我关掉美颜功能。然后,我粗壮的大象腿就完全暴露啦。粉丝们说网络的世界不可信,都是假的。

  之前都是以最完美的样子展现在粉丝面前,这次没有一点点防备就骗照了,说实话心里很难受,就怕掉粉。魔镜、魔镜、快点让我瘦下去吧!

  最快速有有效的方法就是大腿抽脂,我做的时候刚好是3月份,等到了夏天也就恢复好了。可以漏出我的无敌大长腿了。不过,我之前的大腿是真的很胖。

大腿抽脂大腿抽脂

  手术当天,来到医院。做了术前的检查项目,然后换上医院的衣服,就等着叫我进去做手术了。和院长的海报合了影,纪念一下。哈哈哈

手术手术

  已经是第七天了,要去拆线了,不过我还是愈合比较快的,七天就已经走路没多少问题了,只不过坐的久了,再起来就会有种撕裂的感觉,还有点淤青,说一点不疼是不可能滴,但对我来说可以忽略不计了,大概是我真的没把心思都放在伤口上的原因吧!

拆线拆线

  已经是15天了,今天早上脱下塑身衣要洗澡,自己吓了自己一跳,感觉这不是自己的腿,然后就各种凹造型,拍照。我的塑身衣除了直播以外,都坚持穿的,持续消肿,还没有到最佳状态。

第十五天第十五天

  不知不觉大腿吸脂已经4个半月了,现在恢复的情况很好,没有凹凸不平的情况,现在腿部也没有麻木感了,腿型比以前好看了很多,腿已经不妨碍正常生活了,就是偶尔里面会有一丝过电的感觉,然后偶尔有点痒,其他都恢复的很好,买了按摩器,每天按摩下,里面的肿块消失了好多。

4个半月4个半月

  我现在直播的时候就不用开瘦腿功能了,腿型已经很完美了。医生说,往后还会在瘦的,即使这样的效果,我也很开心了。我就和我的粉丝说:“都是因为上次收到了你们的打击,我每天健身2小时,才瘦了下来。”哈哈,不过他们还真的相信了。

腿部变化腿部变化

  改变是从行动开始的,趁年轻,身体条件素质好,为以后可以打下基础。放肆嗨!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