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玻尿酸和国产玻尿酸区别在哪

进口玻尿酸和国产玻尿酸区别在哪
2018年06月23日 11:38 新浪医美

玻尿酸的种类可以分为三种,交联型短效玻尿酸,非交联型中效玻尿酸,非交联型长效玻尿酸。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目前在国内外使用注射用玻尿酸应该有几十种,但是在国内批准上市的只有12款:

  进口:瑞蓝2号,伊婉、艾莉薇、乔雅登;

  国产:润。百颜、海薇、舒颜、EME(逸美)、宝尼达、爱芙莱、法思丽、欣菲聆(Singfiller)。

  以上产品CFDA均可查。

CPDACPDA

  玻尿酸的种类可以分为三种,交联型短效玻尿酸,非交联型中效玻尿酸,非交联型长效玻尿酸;

  玻尿酸按照分子大小也分为三种:大分子、中分子、小分子,填充部位不同,型号选择也各不相同。

  按照种类划分

  交联型短效玻尿酸,例如,瑞蓝和伊婉,这类玻尿酸的主要成分是“非动物源性玻尿酸+交联剂”;

瑞蓝瑞蓝
玻尿酸玻尿酸

  非交联型中效玻尿酸,例如,EME(逸美),这类玻尿酸的主要成分是“羟丙基甲基纤维素+非动物源性玻尿酸+平衡盐溶液”;

EMEEME

  非交联型长效玻尿酸,例如,宝尼达,这类玻尿酸的主要成分是“羟丙基甲基纤维素+非动物源性玻尿酸+聚乙烯醇微球+平衡盐溶液”

宝尼达宝尼达

  其中,交联型短效玻尿酸也被俗称为“纯玻尿酸”,非交联型中效玻尿酸和非交联型长效玻尿酸也被称之为“非纯玻尿酸”。非纯玻尿酸效果可以维持更久,受到某些求美者的欢迎,但是不推荐非纯玻尿酸,因为其中“长效”的成分并不是玻尿酸,而是难以降解的成分,但“长效玻尿酸”的名称往往让求美者潜意识误会这一点,而整形机构大多不会特别说明。

  按照分子大小划分

  大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质地最硬,维持时间最长, 最适合五官塑形

  大分子玻尿酸适合部位

大分子大分子

  中分子玻尿酸:中分子玻尿酸质地略软,最适合软组织填充和深度除皱

  中分子玻尿酸适合部位

中分子中分子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会有个疑问:为嘛大分子和中分子玻尿酸都能隆鼻、隆下巴呢?

  其实两者是有区别的哦,中分子玻尿酸效果较为柔和,大分子玻尿酸则可以塑造出鲜明的轮廓感。

骨感骨感

  小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主要用于全脸的真皮层注射,能补充真皮层缺失的水分,以及修复受损肌肤,起到保湿嫩肤的作用。

小分子小分子

  所以总结来说,国产玻尿酸和进口玻尿酸的区别主要在于效果维持时间不同,这是因为一些国外的进口玻尿酸所添加的交联剂成分多,交联剂让玻尿酸联接更加紧密,因此在体内维持时间更久。很多进口玻尿酸会比国产玻尿酸维持时间要长一些,所以价格加上税费的因素也要相对更贵。

  从安全性能上来说,国产玻尿酸和进口玻尿酸并没有明显的差距,因为目前没有任何数据表明国内国外产品的安全性差别。

  如果你可以承担的起,那么就建议选择最好的。

  以后需要强调的是:提供给你最佳效果与安全的,是整形医生的技术,是整形医生怎样使用玻尿酸,而不是玻尿酸产品本身。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