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瘦脸针之后会面部僵硬吗 打瘦脸针有哪些危害

打瘦脸针之后会面部僵硬吗 打瘦脸针有哪些危害
2018年06月24日 06:27 家庭医生在线

大小脸就是打瘦脸针的剂量与部位不同引起左右脸不对称,这跟操作者的经验息息相关。因此在进行微整容的同时,选择医院和医生是非常重要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瘦脸针瘦脸针

  一般人都会认为瓜子脸、鹅蛋脸之类的脸型会比较漂亮,但是日常生活当中,大多数女生都是带有一点点婴儿肥,或者是圆脸。因此,为了变得更加漂亮,她们通常会去一些美容医院打瘦脸针让自己的脸变得瘦小好看一些。但是在注射完瘦脸针之后,可能会出现一系列的后遗症,如果执意要打瘦脸针,这些存在的风险都是不可避免的。

  打瘦脸针之后会面部僵硬吗?

  打完瘦脸针是有可能出现脸部僵硬的症状的,是瘦脸针常见的后遗症之一。脸部僵硬之后笑容会显得不自然,两边不对称或是注射部位的肌肉无力等。在注射完瘦脸针之后最多可以保持六个月,之后就会恢复到注射之前的肌肤状态,但是咬肌的萎缩一般不会恢复到治疗前的水平。一些没有资格的生活美容院的美容师由于不熟悉解剖学,注射部位不精确,或使用浓度、剂量过大,就会使受美者出现眼睑下垂、眉下垂、局部肿胀等现象。

  打瘦脸针有哪些危害?

  1、出现红肿现象。瘦脸针使用的方法不当,注射的剂量控制不好以及瘦脸针催打的部位不够精确的话,这个时候也是会影响到瘦脸针的效果的,甚至只有严重者可能会出现局部的红肿情况,这种是非常常见的不良反应,所以说我们一定要多加的注意。

  2、面部肌肉畸形。注射瘦脸针失败的患者,有部分会出现长期的笑容不自然,口角下垂或偏斜。通常在注射初期,可能会出现这些问题,这是由于药物注射后是会一定程度扩散的,如果药物稀释浓度太低或者注射点太靠近其它不需要治疗的肌肉,就可导致这些无辜的肌肉也出现松弛的现象,但是药量注射的合理情况下,等几个月的时间药效一过,就会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3、大小脸。大小脸就是打瘦脸针的剂量与部位不同引起左右脸不对称,这跟操作者的经验息息相关。因此在进行微整容的同时,选择医院和医生是非常重要的。

  4、吞咽困难。如果面部注射瘦脸针剂量过大,可能导致吞咽食物的时候非常困难。这是因为瘦脸针大多通过肉毒杆菌达到瘦脸效果,而过量的肉毒杆菌会导致肌肉肌肉松弛、萎缩,咬肌活动减少,影响进食。

  以上是在注射完瘦脸针之后可能存在的危害,要想将这些危害降到最低,我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不要为了贪图便宜,而去选择一些没有营业执照的诊所进行治疗,最后导致的后果是不堪设想的。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