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个胶布瘦脸不如用这几种方式瘦脸

贴个胶布瘦脸不如用这几种方式瘦脸
2018年06月24日 08:36 新浪医美

瘦脸针只对咬肌型大脸有用。如果注射瘦脸针后发现没效果或者变得更大了,很大可能是因为不是咬肌,所以要先确定脸大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原文章标题:据说只需把胶布一撕,往脸上一拉,就能变成小尖脸~你信?

  最近一款风靡抖音的“3秒瘦脸”神器“瘦脸胶布”火了起来,看似普通的单面胶布,却可以让大脸变小脸,万年不中奖的我是绝对不相信天上掉馅饼这种事情的。

瘦脸神器瘦脸神器

  据说只需把胶布一撕,往脸上一拉,就能变成小尖脸。神器一出,不少妹纸疯狂抢购。But,一姐却很担忧~先不说是否有效,高粘性胶布是否会引发毛孔受损、皮肤松弛。

  一想到每天绷着两块胶布出门,都觉得蜜汁“神奇”。就算效果好,但胶布强力拉扯皮肤,撕下来后也只会让你的皮肤快速下垂松弛!皮肤不但不透气,还会导致过敏等情况!想要高效瘦脸,要选择安全又科学的办法!

效果怎么样效果怎么样

  瘦脸针

  瘦脸针主要针对单纯性肥大的咬肌进行松解,最后萎缩达到瘦脸目的。常用于解决咬肌肥厚、国字脸等症状。

  一般7-14天可以看到效果,最佳效果出现在注射后4-6周左右,药效维持时间一般为6个月左右,通常三次注射瘦脸效果就会稳定。

瘦脸针瘦脸针

  所以,瘦脸针只对咬肌型大脸有用。如果注射瘦脸针后发现没效果或者变得更大了,很大可能是因为不是咬肌,所以要先确定脸大的原因究竟是什么。

咬肌咬肌

  面部吸脂

  有些姐妹脸部脂肪很多,或者有双下巴,但又不敢磨骨、打瘦脸针又效果不好,面部吸脂是可以选择的瘦脸的方法。

  通过口内两侧小切口,取出位于面颊肌外侧咬肌的前缘,下颌支和颧弓两侧的两条扁长形的脂肪块,使原先的“婴儿脸”得到改善。

  手术后肿胀恢复需要15-30天左右(具体则需要看个人情况) 

吸脂吸脂
对比图对比图

  虽然面部吸脂和瘦脸针可以让人变成小V脸美人,可也并非人人都适合,所以爱美者千万不可盲目追求小脸擅自行动哦,最好先咨询有经验的医师后再做决定,希望大家都美美哒~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