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香港这么多冻龄女星

为何香港这么多冻龄女星
2018年06月24日 10:49 新浪医美

香港临海,所以气候比内陆要湿润很多,皮肤不容易干燥。其次温度常年保持在28度以上,所以皮脂腺活跃出油多。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最近看到黎姿和张可颐合照

黎姿 张可颐黎姿 张可颐

  一个47岁,一个48岁

  这是快到50岁的状态吗?

不敢相信不敢相信

  想想身边快50岁的大妈

  已经可以在广场上领舞了

广场舞广场舞

  对比一下金枝欲孽的照片

  十四年真的没有在两人脸上留下岁月痕迹

金枝欲孽金枝欲孽

  小美不禁搜了下同期的香港女星

  发现个个保养状态都超好

  比如说47岁的袁咏仪

袁咏仪袁咏仪

  48岁的李嘉欣

李嘉欣李嘉欣

  50岁的邱淑贞

邱淑贞邱淑贞

  53岁的刘嘉玲

刘嘉玲刘嘉玲

  一个个像刚满30岁

  再看看36岁的阿娇

阿娇阿娇

  比阿娇大一岁的阿Sa

阿SA阿SA

  完全像18岁的少女

  为何香港这么多冻龄女神呢?

  外界环境

  首先这么多冻龄女神都在香港,肯定和这个地方有关。因为香港临海,所以气候比内陆要湿润很多,皮肤不容易干燥。其次温度常年保持在28度以上,所以皮脂腺活跃出油多。想想北方人皮肤干燥,干皮多要悉心保养,所以对比之下香港地区的人稍微保养就可以很冻龄了。

环境环境

  饮食丰富

  同时香港生活水平高,大家注重生活质量,进食营养物质丰富的海鲜和蔬菜。注重内调、长期吃得好、规律的人当然更抗老。

饮食饮食

  保养观念

  玻尿酸和肉毒素都是这几年才在大陆火起来,但其实在香港和台湾已流行十多年,可见港台女星在保养的认知上领先全国。想想也对,人家十几年前就开始保养,难怪五十岁了容颜一点都没变。

  如何保养?

  随着岁月增长,我们皮肤开始走下坡路,新陈代谢变慢、胶原蛋白流失、皮肤里的水分留不住、胶原纤维慢慢失去弹性,各种问题出现的时候,日常护肤保养已经跟不上衰老的速度了。张可颐也说,她每次回到香港首先直奔美容中心。看到张可颐保养得这么好,相信她去的肯定是医务美容中心,就是我们俗称的医美了。

保养保养

  医美是最快速又有效的保养方法

  因为传统的美容护肤太耗时间,像香港女星大部分都要赶通告没有太多时间保养,所以她们更需要一个快速又有效且安全的保养方法,这就是医美的神奇之处。它依靠先进的研发技术和仪器,去治疗的人往往只用耗费一个“午餐”的时间就可以治疗完,而且外表看不出任何痕迹。

医美医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