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会带来哪些危害 怎么降低开眼角的危害

开眼角会带来哪些危害 怎么降低开眼角的危害
2018年06月25日 06:32 家庭医生在线

通过做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明亮、更加提高了魅力,但是开眼角是在眼睛上动刀子,属于一种精细的手术,所以开眼角会带来一定的危害。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开眼角开眼角

  通过做开眼角手术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明亮、更加提高了魅力,但是开眼角是在眼睛上动刀子,属于一种精细的手术,所以开眼角会带来一定的危害。

  开眼角会有哪些危害?

  1、容易破坏内眦部的解剖结构,引起泪小管的断裂

  由于我们眼睛内眦部的解剖结构是比较精细的,如果医生不是很熟悉的话,不小心可能会破坏了里面重要的解剖结构,从而会出现手术后的后遗症,比如泪小管出现断裂。

  2、会造成无法修复的疤痕

  虽然开眼角留下疤痕的几率比较小,但是如果对于疤痕体质来说,很容易造成不容易修复的疤痕,所以在做开眼角手术之前,一定要为自己的身体做一个检查,确定一下是否是疤痕体质。

  3、容易留下皱纹

  如果皮肤松弛的话很容易导致留下皱纹的,所以在做开眼角手术之前,要对自己的皮肤做一个鉴定,这样才可以避免皱纹的出现,也可以避免开眼角给眼睛周围带来的伤害。

  如何避免开眼角带来的危害呢?

  1、要选择有经验的开眼角医生

  虽然开眼角不属于大的手术,但是对于医生的技术要求是非常高的,因为开眼角是在眼睛周围动刀子,所以医生一定要精细并且有一定的审美观,医生要根据患者的脸型和气质分析出适合患者的方案,另外也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尽量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

  2、疤痕体质尽量不要开眼角

  在做手术前一定要查看自己是否是疤痕体质,开眼角手术之后要按照医生的嘱咐服用药物,伤口期间不能碰到水,多吃几天的消炎药,一般一个星期之内就可以拆线了。

  3、做好护理

  开眼角手术之后要避免长时间的使用眼睛,也要减少看书、电视、手机、电脑的时间,以免会加重眼脸的红肿,延长恢复的时间。

  温馨提示

  做了开眼角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护理,避免长时间的使用眼睛,注意用眼的卫生,开眼角属于精细的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院,手术后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来使用药物,不要乱使用止痛藥物。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