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自身眼部的问题来选择割双眼皮的正确方式

从自身眼部的问题来选择割双眼皮的正确方式
2018年06月26日 10:54 新浪医美

面诊过程中医生首先会根据仙女们不同眼部情况结合四维美眼标准、差异化、个性化设计,达到放大双眼、增加睫毛翘度,放大眼瞳曝光度等眼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原文章标题:不要再纠结于到底要割多宽来放大双眼,而是要从自身眼部的问题来选择正确的方式

  从“你为什么要去割双眼皮啊?”,到“苍了天,你双眼皮为什么还去割了?”猪猪女孩对双眼皮的执念能围绕地球来回奔跑三圈。

双眼皮双眼皮

  但双眼皮易得好看、漂亮、灵动的双眼皮可不容易开扇型、平扇型、平行型喜欢自然的双眼皮,形状怎么选?5mm、7mm、9mm,割得越宽,眼睛越大?

  女生对双眼皮的追求,本身是对大眼睛的追求。但割多宽跟眼睛变多大几乎没啥关系,那么双眼皮的宽度在哪个范围内是比较合理的呢?

  如果你个人较偏好窄一点的双眼皮,可以考虑5-6mm。而如果比较偏好宽一点的双眼皮,可以考虑7-8mm。

宽度宽度

  具体的眼皮宽度需要医生面诊后根据自身的眼皮形状、条件,确定出最适合的双眼皮宽度方案。那割双眼皮是怎样放大双眼的呢?简单切开然后缝线那么简单吗?

眼部眼部

  以360°炫彩眼部精雕为例,面诊过程中医生首先会根据仙女们不同眼部情况结合四维美眼标准、差异化、个性化设计,达到放大双眼、增加睫毛翘度,放大眼瞳曝光度等眼效。

  肿泡眼

  每个人的眼睛情况不一样需要解决的眼部问题就不同比如肿眼泡,这样的眼睛本身不小,却因为上眼皮脂肪过多,让眼皮肿肿的遮住了眼球,让整个眼睛看起来小,无神,给人感觉永远睡不醒。

肿眼泡肿眼泡

  这样的眼睛想要放大双眼,就需要通过手术切开,然后取出眼皮部分过多的脂肪,最后通过精细缝合来实现放大双眼。

  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上睑下垂

  一般正常的眼睛眼睑盖住瞳孔的范围在2mm以内,如果盖住瞳孔的1/3则为轻度下垂;如果盖住瞳孔1/2则为中度下垂;如果盖住瞳孔超过1/2则为重度下垂。

对比对比

  由于下垂的眼皮,遮住了瞳孔,使得双眼露出更小。这样的眼睛想要放大双眼,则需要通过切开将多余脂肪摘除,并收紧上睑提肌,最后精细缝合从而实现放大眼睛。

  内眦赘皮

  由于眼角处皮肤内眦盖住了眼睛,遮挡部分视野让整个眼睛显小且无神。这样的眼睛则需要通过切开,然后将多余的赘皮祛除,然后在通过精细缝合,隐藏疤痕(俗称开眼角)。

手术手术

  SO 

  想做双眼皮的小仙女们不要再纠结于到底要割多宽来放大双眼,而是要从自身眼部的问题来选择正确的方式。

  除了个性化定制,术中采用“纳米血管保留术”,避开主要血管,出血量少,即刻肿胀程度轻。而且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