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瘦脸针的合适人群有哪些

注射瘦脸针的合适人群有哪些
2018年06月27日 08:30 新浪医美

切勿迷信瘦脸针能解决所有人的脸大问题,因为脸大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咬肌型,脂肪型,骨骼型;咬肌肥大只是其中一种。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原文章标题:早打早打,脱单神奇

  现在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

  神奇的瘦脸针!!!

  一、瘦脸针是什么

  瘦脸针实质上是一种A型肉毒素,可以抑制肌肉神经活力。将适量的瘦脸针注射到咬肌(小腿腓肠肌)肥大部位,可阻断肌肉很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使咬肌(小腿腓肠肌)收缩变小,从而达到瘦脸(瘦腿)效果。

注射瘦脸针咬肌变化注射瘦脸针咬肌变化

  作为治疗药物的A型肉毒毒素(Botulinum Toxin Type A)已在临床应用20余年,至今未见有注射后发生严重不良反应的报道。所以,可以放心大胆使用。(前提:在正规医生操作)

  二、什么样的人适合打廋脸针?

  瘦脸针所针对的适应症是面部咬肌发达肥厚者。

  切勿迷信瘦脸针能解决所有人的脸大问题,因为脸大的原因有很多种,比如咬肌型,脂肪型,骨骼型;咬肌肥大只是其中一种。

面部面部

  自测方法:我们反复咬紧和放松大牙时,用手指可以触摸到咬肌范围,一紧一松区域的范围是咬肌的范围,但自己判断毕竟不如医生专业,所以建议去医院面诊一下。

  时光医院的医生都很实诚,上次我妹和她肉肉脸朋友一起来打瘦脸针,面诊时医生说她脸大不是因为咬肌肥大,就算打针也没啥用。

  但她朋友不信,非要打,结果…真的一点用都没有呢

  相信大家已经从上面一句话get到了——假如脸大的原因是咬肌过于发达,那么恭喜你,瘦脸针是适合你的。 

  三、廋脸针的相关问题

  1、品牌

  目前,在国内合法的肉毒毒素只有两种。

  分别是美国进口的保妥适,和国产的衡力,二者都是A型肉毒毒素(注意,国内没有B型肉毒毒素,国外有B型肉毒毒素,肉毒毒素总共可分A-G共7个分型)。

A型肉毒素A型肉毒素
肉毒素肉毒素

  如果一定要问二者在安全性和疗效上有什么区别,答案就是没有文献(或数据)证明二者的区别。当然从本院专家经验和同行意见来说,二者还是有一些差别,这种差别就是国产货和进口货的差别,还要看你的资金状况。

  2、瘦脸针多久生效?能维持多久?

  瘦脸针的生效速度因人而异,一般两周左右见效,在一个月的时候效果最好。

  维持时间当然也因人而异,视不同人的咀嚼强度不同。要是整天嗑瓜子嚼辣条啥的,那肯定咬肌很快又变大了…三五个月就打回原形。但如果你平时冷漠安静也不爱啃骨头牛肉干,那维持个一年半载是ok的。

瘦脸针瘦脸针

  3、瘦脸针去哪里打?美容院可以吗?

  答应我请去正规医院,因为医生专业,针剂来源可靠,收费也透明。有信得过的朋友介绍就更好了。

  而美容院或林林总总的工作室,天知道她们用的药剂来源是啥?合法吗?医生有执照吗?

  温馨提示:

  一般来说,不适宜注射瘦脸针的对象是:

  1、孕妇、哺乳期妇女

  2、重症肌无力症、多发性硬化症患者

  3、身体非常瘦弱,有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

  4、过敏体质者

  术后注意事项:

  1、注射完的4-6小时内别躺下

  2、24小时内不要洗脸碰水、蒸桑拿、对注射部位热敷

  3、避免剧烈运动,不要打完针就去蹦迪健身

  4、一周内尽量不要服用抗生素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