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颊除皱手术后如何护理

面颊除皱手术后如何护理
2018年06月28日 00:15 家庭医生在线

整形美容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当下很多人都选择了这种方式达到美容的效果。为了减肥,她们选择了吸脂,为了除皱,她们选择了面颊除皱手术。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除皱除皱

  抗皱除皱的效果是大部分女性们关注的话题,女性们聚会在一起除了说减肥,其他说的最多的恐怕就是抗皱除皱了。为了获得完美无暇的脸部,很多爱美的女性千方百计的去做修复,而面颊部除皱手术,更是现在越来越受女性们追捧的一种整形美容手术,为众多女性的解决了皱纹困扰。通过手术真的能够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吗?这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整形美容逐渐成为了一种趋势,当下很多人都选择了这种方式达到美容的效果。为了减肥,她们选择了吸脂,为了除皱,她们选择了面颊除皱手术。面颊除皱手术是针对面部进行的一种医疗美容方法。

  一般来说手术后可能会有点小肿的性状,但是1-2周就可以恢复美丽容颜。和谐流畅的轮廓凸显人的美感,面部轮廓的端正无暇,才能够让整个脸部获得更加的视觉效果。

  面颊除皱手术后如何护理?

  固定、切除和缝合,包扎手术后处理术后应用抗生素3天以预防感染注意伤口的引流情况,24-48小时行换药处理手术后7天创面间断拆线,间隔2天后剩余缝线拆除。

  手术后血肿发生时间和临床特点:手术后24小时应密切观察,尤其是手术后6-8小时,几乎大多数血肿都是这段时间发生,尤其注意疼痛(尤其是胀痛且越来越重)、不安、恶心、血压升高等,这些症状及体征都可能是血肿引起;还有其他方面的体征如唇外翻、面颊部和颈部变胀变硬;口腔粘膜颜色的变化等。

  预防措施:手术中控制血压;手术中造成患者舒适感;手术中仔细操作;手术后放置引流加压包扎;手术后细致观察及时处理。水肿注意包扎紧张适度,包扎过紧容易加剧水肿,头位抬高易于静脉引流,亦可考虑使用冰敷。血清肿面颊部极为常见,无需特别处理,一般需要4-6周,吸收后少出现皱纹。

  温馨提示

  面颊除皱手术如操作不当也会引起副作用,容易造成脸部的拉伤或感染,导致毁容。所以,专家建议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如果想要通过手术进行美容最好选择比较正规的整形医院,术前、术中、术后每一个环节都不能疏忽,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