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隆鼻术后不满意 什么影响隆鼻效果

为什么隆鼻术后不满意 什么影响隆鼻效果
2018年07月02日 06:28 家庭医生在线

因为隆鼻手术是有一个恢复期的,所以要有一定的耐心,只要是在专业的隆鼻整形机构由权威隆鼻专家做的隆鼻手术,就一定能够呈现你理想中的美丽效果。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鼻部鼻部

  很多人做隆鼻手术以后,对鼻子形态还不是很满意。做隆鼻手术的最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让鼻子看上去更好看,那做了隆鼻手术还是不满意的原因是什么?更有甚者,还声称做了隆鼻比没做时还要丑。这不是与你做隆鼻的初衷背道而驰了吗?

  做了隆鼻手术还是不满意的原因是什么?

  一、做隆鼻手术的整形机构不行,不是正规整形机构,没有任何的经验丰富的整形操刀医师

  二、给求美者做隆鼻手术的整形医生技术不行,是江湖医生

  三、恢复期尚未结束,隆鼻效果没有效呈现。

  针对隆鼻手术效果专家给了以下答案:

  因为隆鼻手术是有一个恢复期的,所以要有一定的耐心,只要是在专业的隆鼻整形机构由权威隆鼻专家做的隆鼻手术,就一定能够呈现你理想中的美丽效果。

  对于前两个原因,专家表示从技术层面来看,对于鼻子形态不太满意,有可能是隆鼻失败导致的,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隆鼻手术之前没有和自己的主治医生进行详细的沟通。很多求美者都认为,经过隆鼻手术以后,鼻子形态和缺陷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

  如果想通过隆鼻手术让自己的鼻子看上去更加的有型,更加漂亮,那么就要在隆鼻手术之前详细的和自己的整形医生进行沟通,整形医生在彻底排除检查是否是单纯性的低鼻症以后,还应该仔细的检查有没有别的鼻子形态问题,例如鼻头过于肥大、,驼峰鼻以及鼻翼过于肥厚等情况。

  专家温馨提示

  求美者在选择隆鼻手术整形之前一定要考察一家专业的整形医院,富有经验的整形医生会根据求美者自身的情况,结合脸型选择出适合求美者的鼻子形态。这样让会让五官看上去更加的协调,综合设计出来的鼻型让整个五官更加的俏丽和协调。

  其实我们做隆鼻整形手术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让我们的鼻子形态看上去更加的自然,如同天生,并且真实度非常高。其中很多人都会选择用自己的耳软骨进行鼻子改造,耳软骨隆鼻看着更真实,而且还有一定的柔韧性。再利用耳软骨进行隆鼻手术以后,不但看上去非常美观,而且非常的真实。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