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慌 这个夏天的小“腹”婆,你当定了

不要慌 这个夏天的小“腹”婆,你当定了
2018年07月02日 08:03 新浪医美

这种情况通过对多余脂肪部位吸脂,对下垂皮肤进行切除的方法来紧致腰部线条,打造光滑弹力的腹部!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忍心嘛?

  看着自己一天天胖起来的小腹?

  难过吗?

  管不住嘴!还迈不开腿!

  只能幽怨的看别人去当小“腹”婆!

杨幂杨幂

  而自己……

腹部腹部

  我望眼欲穿,看我看不到的你……

  咋整?锻炼呗!

  每天来上1000个跳绳,50个俯卧撑,各种运动花式练习一下!!!

  坚持不了?好吧,美体整形了解一下!

  一般的美体整形指的是吸脂,不过我们今天重点来看一下,怀孕、分娩,急速减肥而导致的腹壁肌肉松弛或者皮肤失去弹性的情况。

  这种情况通过对多余脂肪部位吸脂,对下垂皮肤进行切除的方法来紧致腰部线条,打造光滑弹力的腹部!

  优点1

  ◀

  性感的腰部线条,完善纤瘦弹力的腹部

  在下肚皮上切开切口,将上腹和双侧腰部的多余脂肪去除后,下垂的下腹皮肤和腹壁也同时去除,得到性感腰线和整体腹部改善的效果。 可以除掉严重萎缩纹和生厌的剖腹产疤痕,得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优点优点

  优点2

  ◀

  不会留疤

  微创切口所以无需担心留疤问题,精密的缝合技术使缝合后的皮肤受到的刺激较少,所以伤口会比一般切除手术要浅的多。

  优点3

  ◀

  当然是细腻的设计&丰富的手术经验!

手术手术
侧面照侧面照
背面照背面照

  手术时间约2-3小时,全身麻醉,约10-13天拆线,无需住院,7天就可正常生活!

  注:术后可能会出现出血、感染、炎症等并发症,根据个人体质差异其程度有所不同,需加小心护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