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鼻尖矫正有什么风险 术后应该怎么正确护理

低鼻尖矫正有什么风险 术后应该怎么正确护理
2018年07月03日 06:38 家庭医生在线

鼻尖软骨移植如果有鼻部皮肤穿孔、软骨变形、局部血肿和感染的情况,应立即就医。为了预防感染风险的发生,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正规整形手术。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原文章标题:低鼻尖矫正有什么风险 低鼻尖手术以后应该怎么正确护理

鼻子鼻子

  自古以来,鼻子就有面部之王之名,鼻子是美的衡量标准。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不再满足于物质层面,开始追求外表美。整形手术越来越受欢迎,而鼻整形是最常见的。目前,临床上大多采用鼻整形术进行低鼻尖修复,大部分选择硅胶、肿胀材料、自体软骨作为填充材料。自体软骨移植材料无同种异体排斥反应,不良反应相对较少,并能保持其原有的大小和形状,易于雕刻外观,术后更加自然、逼真。

  低鼻尖的女人都有很多烦恼,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会选择鼻尖软骨移植手术来完善自己不完美的鼻型。低鼻尖矫正有什么风险?低鼻尖手术以后应该怎么正确护理?

  低鼻尖矫正有什么风险?

  鼻尖软骨移植如果有鼻部皮肤穿孔、软骨变形、局部血肿和感染的情况,应立即就医。为了预防感染风险的发生,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正规整形手术,因为鼻尖软骨移植是一项对技术要求比较高的手术,需要选择专业的外科医生来操作,以减少手术带来的感染情况发生。

  低鼻尖手术以后应该怎么正确护理?

  1、不要碰触手术切口

  在做了鼻尖手术以后,切口不可用手直接碰触,不要在伤口处沾水,以免造成感染的情况。

  2、不要剧烈运动

  自体软骨隆鼻尖术之后千万不要做剧烈的运动,这样会造成鼻子里面的假体出现异位的情况。尽量用正确的睡姿来防止假肢的偏离。不要用鼻夹来夹鼻部皮肤。不要戴框架眼镜,不要用重物打鼻梁,不要强行鼻塞。

  3、按时服用抗生素

  在做完鼻尖整形手术之后的三到五天一定要按时服用抗生素,以避免手术以后带来的感染情况出现。

  4、不要太阳直晒

  在进行手术以后的一到两个月之内不要让伤口直接在太阳下暴晒,也不要让鼻子受到外界的严重撞击。

  5、饮食要注意

  手术以后,求美者一定要注意忌口,不要吃过于刺激或者辛辣的食物。建议不要吃海鲜。

  6、术后禁止性生活

  在做完自体软骨隆鼻尖整形手术之后,半个月内受术者禁止过性生活。

  7、戒烟酒

  在手术之后的两到三周的时间,不要沾烟酒。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