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的发际线又火了 这次你们还能挑出毛病

杨幂的发际线又火了 这次你们还能挑出毛病
2018年07月03日 07:44 新浪医美

毛囊生长周期分三个阶段。生长期毛发最粗大,黑色素活跃;退化期毛囊开始衰弱,停止吸收养分;休止期毛发会被推出然后脱落,毛囊萎缩进入休止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杨幂大佬新剧上线这么久,不知道有没有小仙女去看了。听说发际线回归,颜值和年龄被拉回好几个档位。

杨幂杨幂

  说起大幂幂的发际线,大家一点都不陌生,从2014年生完小糯米之后,杨幂发际线就开始不太对劲了。

发际线发际线

  更惨烈的是杨幂后来在《谈判官》里一个镜头,不少网友被深深震慑到,脱发这么严重还被电视剧中大特写播了出来。

谈判官谈判官

  还好大幂幂心理建设能力强,一边自我调侃,一边改善自己的问题,现在新剧出来看到成果了。

扶摇扶摇

  不知道小仙女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女生产后几乎都有脱发的问题。当妈妈不容易,做一个时刻要保持颜值的妈妈更不容易啊~那为何产后会脱发呢?

产后脱发产后脱发

  毛囊生长周期

  这就要从毛囊生长周期说起,毛囊生长周期分三个阶段。生长期毛发最粗大,黑色素活跃;退化期毛囊开始衰弱,停止吸收养分;休止期毛发会被推出然后脱落,毛囊萎缩进入休止期。

  激素分泌影响毛囊

  而毛囊生长周期是受人体激素水平影响的。怀孕时分泌大量的雌性激素,雌激素直接作用于毛囊,延长生长期,所以很多女人怀孕时发现发质特别好,甚至发量增多。

毛囊毛囊

  而生产后,体内雌激素水平骤然减少,原本由雌激素维持在生长期的毛囊随即大量进入到退化期和休止期,毛发脱落。这就是为什么产后脱发一般是从生产后三个月开始的原因。

  由于产后脱发是怀孕和生产扰乱了毛囊的正常生理周期而导致的,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害怕,一般身体激素恢复正常后,脱发现象就会自然消失。虽然脱发现象自然消失了,但是发际线后移已经形成了,要怎么能快点恢复呢?

  快速生发

  分别有育发、增发、固发三大疗程助你恢复浓密秀发,让你重拾自信。

  01激光育发 1565nm Fractional Laser

  透过飞梭光波来对毛囊的毛乳突细胞与毛母细胞造成刺激效应,让原本呈现半衰期的休止期毛囊受到刺激再转为生长期,过程不会感到异常疼痛,所以深获初期脱发患者欢迎。

激光育发激光育发

  02BIOTIN增发 Mesohyal™ BIOTIN

  Mesohyal™ BIOTIN由知名药厂Mesoestetic®研制,获CE Annexll(第三类医疗器材)全面质量欧盟认证,达最高专业级医学规格。它含丰富生物素及天然养分,专业医学研究报告实证:有效延长毛囊生长期、激活衰落细胞,增加头发密度及生长速度,让秀发重拾活力。

02BIOTIN增发02BIOTIN增发

  03科研固发

  REVIVOGEN (R) 独特成份抑制头皮中5-甲型还原酵素,从而减少产生双氢睾酮DHT,活化毛囊,重新启动头发再生。疗程经过一段时间,使用者会发现脱发有明显减少,头发更浓密丰盈。

科研固发科研固发

  发际线问题真的非常影响颜值。

变美变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