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泡眼为什么不能做埋线双眼皮 肿眼泡有几种类型

肿泡眼为什么不能做埋线双眼皮 肿眼泡有几种类型
2018年07月04日 06:01 新浪医美

肿眼泡又叫肉泡眼、水泡眼。在解剖学上对于眼睛有一个组织叫眼眶隔膜,它是很薄的一层组织,连结在睑板和眼睛眶缘之间。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整形修复医生郑永生 微博

  在临床中,经常遇到肿眼泡的花生蜜来找大大做双眼皮手术,肿眼泡该怎么做手术呢?肿眼泡有几种手术方式,肿眼泡有哪些类型,今天大大给大家解答一下。

肿眼泡肿眼泡

  首先,肿眼泡又叫肉泡眼、水泡眼。在解剖学上对于眼睛有一个组织叫眼眶隔膜,它是很薄的一层组织,连结在睑板和眼睛眶缘之间,作用是将眼皮和眼眶分开,上眼皮的眼眶内有三个隔,中、内两隔里充填着脂肪,外侧的隔内是眼腺。

  肿眼泡形成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1、肿泡眼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先天性的,另一种是后天的。

  2、年轻人眶隔脂肪先天性解剖位置靠下,或者眶隔脂肪先天性发育过度,也就形成了有肿眼泡的现象。

  3、眉骨过度发育造成的肿眼泡情况也是存在的。

  4、老年人眶隔脂肪的膨出也是有肿眼泡的原因,千万不要全部祛除,因为那是由于衰老,而不是发育过度导致的膨出。

  5、有肿眼泡的原因也可能是泪腺造成的,有后天性脱垂和先天性解剖位置靠下。后天性脱垂主要由于衰老、爱哭。

  6、上睑眼轮匝肌深层脂肪的发达,是肿眼泡的原因中最特例的一个原因,约10%的肿眼泡人群存在。

  肿眼泡的类型以及对症解决方法:

  1、脂肪型肿泡眼

  肿泡眼有如果是脂肪型的,那么就可以在全切双眼皮术前通过眼部吸脂来解决肿泡眼的现象。通过去除的上眼皮脂肪,就可以改善肿泡眼。术后还有可能自然形成双眼皮。

脂肪型脂肪型

  2、肌肉型肿泡眼 

  如果是肌肉型的眼轮匝肌肥厚导致的肿泡眼,那么久可以通过切开上眼皮皮肤,将妨碍眼睛外观美丽的眼轮匝肌的肥厚部分修薄,这样就可以取得不错的削弱肿泡眼的效果。

肌肉型肌肉型

  3、皮肤松弛型肿泡眼

  对于单纯皮肤松弛者,只需去除多余皮肤,不必破坏组织,如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这样可避免眶隔脂肪去除后出现凹陷及不必要的肿眼泡手术后的并发症,如眼球后出血而出现视力的丧失。

皮肤松弛型皮肤松弛型

  肿泡眼为什么不要做传统埋线双眼皮

  肿泡眼最好不要做传统的埋线双眼皮,最好是选择先抽脂去除上眼皮的脂肪,后用全切双眼皮的方法来打造双眼皮。传统的埋线双眼皮现在已经过时了,因为时间长了容易掉下来,会使眼皮中存有一根线,不仅不舒服还会透出黑色折痕。

眼部脂肪眼部脂肪

  肿泡眼适合哪种双眼皮 

  适合肿眼泡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就是全切双眼皮。全切双眼皮非常适合肿眼泡眼睛,能有效将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去除,让眼睑变薄,塑造自然、美丽的双眼皮,使双眼更妩媚。而且全切双眼皮手术还可以改善眼部衰老状态,让眼部恢复年轻状态。

  特别要注意辨别泪腺脱垂与肿眼泡,有可能外观上并没有什么差别,但是在操作中千万不要误切泪腺。这位花生蜜术前有眼皮松弛、眼角下垂、泪腺脱垂、眼袋等情况,手术方案为:切开重睑术+泪腺脱垂矫正术+眼袋去除术+眶隔脂肪填充泪沟。现在术后一月恢复情况。

术后术后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