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的双眼皮到底多宽才好看

男生的双眼皮到底多宽才好看
2018年07月04日 07:09 新浪医美

一般来说,医生会根据你的脸型、眉弓至上眼皮的宽度、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你的双眼皮宽度。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修志夫 微博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男生整形已经不是一件稀奇的事了,本期“美眼大会”主人公小东就是一位男生。

  因为身边有朋友做过双眼皮,所以小东对整形并不陌生。术前也关注了不少修修家的双眼皮案例。不过他觉得,大部分男生的双眼皮做得都“太窄”了,他对专家提出了一个要求:想要“宽点儿”的双眼皮。

小东小东

  小东的愿望能实现吗?我们先来看看他的眼部基础: 

眼部眼部
眼部情况眼部情况

  经过“美眼大会”专家的初步面诊判断,小东的眼睛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中度上睑下垂、上睑脂肪偏厚、皮肤松弛下垂,并且因近视长期佩戴眼镜,有眼球突出的情况,不过突出情况并不严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眼球凸出眼球凸出

  那么,小东适不适合做“宽版”双眼皮呢?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双眼皮的宽度如何确定?

  一般来说,医生会根据你的脸型、眉弓至上眼皮的宽度、眼窝的深浅、上睑厚薄等因素来决定你的双眼皮宽度。

深度深度

  如果你的脸型宽大饱满、眉弓至睑缘的距离宽,眼窝较深,可以做宽一点儿的双眼皮。反之,如果眉眼距离较窄,五官较平,那就适合做窄一点的双眼皮。东方人普遍上睑窄、眼窝平,5-7mm是比较适合的宽度。

双眼皮宽度双眼皮宽度

  小东眼窝平、眉眼距离窄,美眼大会的专家通过精细测量设计,给出的建议是:不适合太宽的双眼皮。

调整宽度调整宽度
测量测量

  男生如果做出太宽的双眼皮,更容易显得妖艳、不够自然,比如这样的双眼皮:

  随后专家在小东的眼睛基础上模拟了两种宽度的双眼皮,小东比较后也觉得自己确实更适合窄一点的双眼皮:

模拟效果模拟效果

  其实,双眼皮好不好看,并不在于双眼皮宽不宽,而在于双眼皮有没有神。来看看这个被小东“嫌弃”太窄的双眼皮:

术后术后

  这个男生双眼皮恢复后虽然不宽,但是眼睛却变得炯炯有神,关键的一点就在于做了上睑下垂矫正。

  上睑下垂会导致人双眼无神,看上去昏昏欲睡,如果不做矫正只一味追求宽的双眼皮,只会让眼睛更无神。

对比对比

  来感受一下小东做完上睑下垂矫正的效果: 

手术手术
手术对比手术对比

  眼睛不仅变大变有神,原本的倒睫也变成了翘睫,术后看到镜子里的自己,小东的第一反应是:这还是我吗?都不认识了。

  双眼皮的宽度会随着消肿,慢慢恢复到正常宽度,想知道小东的眼睛最后会变成什么样,请继续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