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拉伸这5个动作等于熟睡2小时

睡前拉伸这5个动作等于熟睡2小时
2018年07月05日 09:19 新浪医美

首先曲膝,双脚脚掌贴地。接着,向上伸直右腿,双手依次抓住膝盖、脚踝、脚掌。左脚脚跟慢慢落回瑜伽垫,伸直,让右脚得到拉伸。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睡前拉伸能很好拉伸筋骨,让身体始终处于健康水平,湖南卫视节目里就曾提过睡前拉伸还能增高。除此之外,睡前拉伸一下还能缓解白天积累的酸胀和疲劳,小仙女们可以试试以下5个简单的拉伸动作喔。

  第一式

  1、俯卧,让腹部贴在瑜伽垫上,双手向前伸展,两手平行。

  2、接着双臂交叉,如下图让双臂处于同一直线。这个动作能够很好拉伸你的肩部,一天握了那么久的鼠标和手机,是时候来拉伸放松下肩部肌肉。

  3、闭上眼睛,保持这个动作10个深入绵长的呼吸。

俯卧俯卧

  第二式

  1、仰卧并打开双臂,与肩膀呈一条直线。

  2、曲膝,脚掌贴地。用左膝去勾住右膝,将身体扭转向右。

  3、保持这个动作10个深入绵长的呼吸。然后,换另一侧重复。

仰卧并打开双臂仰卧并打开双臂

  第三式

  1、完成了上一个扭转动作,再次让身体回到瑜伽垫中央。曲膝,把右脚翘在左腿上。右手从中间空隙穿过,双手交叉,放在左腿胫骨上。

  2、保持骨盆始终贴在瑜伽垫上,将左膝压向胸部,同时也对右腿进行更大的拉伸。

  3、保持这个动作10个深入绵长的呼吸。然后,换另一侧重复。

交叉交叉

  第四式

  1、首先曲膝,双脚脚掌贴地。接着,向上伸直右腿,双手依次抓住膝盖、脚踝、脚掌。左脚脚跟慢慢落回瑜伽垫,伸直,让右脚得到拉伸。

  2、如果伸直左腿对小仙女们有些困难,可以保持原来曲膝的状态。

  3、保持这个动作10个深入绵长的呼吸。然后,换另一侧重复。

拉伸拉伸

  第五式

  1、最后是简易的坐姿扭转动作。首先吸气,伸展脊柱,呼气,慢慢地向左转,右手放在左膝,左手放在身后。

  2、保持这个动作10个深入绵长的呼吸。然后,换另一侧重复。

扭转扭转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