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朋友圈的姐们才不会告诉你,自己偷偷做了面部提升

你朋友圈的姐们才不会告诉你,自己偷偷做了面部提升
2018年07月05日 11:31 新浪医美

都说女为悦己者容,我是从有了孩子以后整个人就开始显老了。不知道是不是劳累的原因,加上年轻时候自己没有怎么好好保养皮肤,我的皮肤就显松弛下垂。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都说女为悦己者容,我是从有了孩子以后整个人就开始显老了。不知道是不是劳累的原因,加上年轻时候自己没有怎么好好保养皮肤,我的皮肤就显松弛下垂。

面部提升面部提升

  刚好在家闲着,和姐们就了解改善皮肤。她们都建议我去做个面部提升,内心肯定是想做的,谁还不想变漂亮。终于,到了手术的当天,手术中可能是晚上没睡好的原因,醒来以后已经做完了,看了术后即刻的样子,有点肿有点疼。可以感觉到提上去了,为了变年轻我忍了!

改善皮肤改善皮肤

  差不多半个月了,最近一直都在家没有出去,等着恢复。我女儿回来说:我的思想终于跟得上潮流了,知道好好的打扮自己了,等恢复好后,就告诉别人,说我们俩是姐妹!看来,家人也支持我改变。

术后半个月术后半个月

  已经一个月了,终于可以化妆美美哒了,刚做完不能化妆好难受,现在没事就盯着镜子看,比之前紧致好多,皮肤明显不是松弛的状态,姐妹都说我比之前年轻多了,医生说到半年左右后效果会越来越好,好开心~

术后一个月术后一个月

  到现在做完差不多两个月了,姐妹们说我现在简直是逆龄,一般结痂后就看不出来针眼了,这个效果可以维持七八年差不多,美也是要努力付出的,有付出才有回报。现在也完全消肿啦!

术后两个月术后两个月

  差不多五个月啦,我现在已经45岁了。我觉得现在脸部的保养刚刚好,符合我这个年纪的气质。我之前都不研究这些微整,自己亲身体验了一下,果然很有效果,怪不得身边的姐们时不时的去医院微调一下。过几天,我打算打水光针,去泰国暴晒了几天,感觉给皮肤补补水啦!

术后五个月术后五个月

  前几天和之前的照片做了对比,变化还是很大。之前还真是相信群里的姐们的脸蛋都是天生,一直不变老。现在想想真的是见识短,人上了年纪,不微调保养怎么能保持年轻呢!我都感觉自己接触的有点晚了。不过,效果好是最重要的。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