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松、眼皮肿怎么办

眼皮松、眼皮肿怎么办
2018年07月06日 11:26 新浪医美

第一步:双眼皮线设计,这一步主要根据眼睛的情况来设计双眼皮的形状、宽度、需要去除松皮的量。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去皮、去脂”是双眼皮手术经常听到的词,但这两步有什么用、又有多重要呢?看看双眼皮手术的过程你就知道啦!

  第一步:双眼皮线设计

  这一步主要根据眼睛的情况来设计双眼皮的形状、宽度、需要去除松皮的量。

双眼皮线设计双眼皮线设计

  第二步:局部麻醉

  在上睑各处打上麻醉药,除了打麻药时会有感觉外,手术过程不会有痛感。

局部麻醉局部麻醉

  第三步:做切口

  根据术前设计画上的定位线做切口,这个切口恢复后将隐藏在双眼皮褶皱中,几乎不会被发现。

做切口做切口

  第四步:切除适量松皮

  如果上睑皮肤松弛不去除,术后容易变内双或形成三角眼,破坏双眼皮形状,眼睛的也会显老态,所以这一步很重要。

切除适量松皮切除适量松皮

  第五步:祛除适量脂肪

  想必脂肪只有长在胸上才会受欢迎了吧~如果眼睛是肿泡眼,那么去脂这一步是必不可少的,这样眼皮不臃肿,双眼皮才能好看,眼睛才会更有神。

祛除适量脂肪祛除适量脂肪

  第六步:缝合

  缝合双眼皮使用的缝合线比头发丝还细,精细对合上睑皮肤后缝合好切口,一周左右拆线,绝大部分的人拆线都没有不适的感觉。

缝合缝合

  通过“去皮、去脂”,在做出双眼皮褶子的同时,解决眼皮松、肿问题,这两项也只能在切开法双眼皮术中才能同时进行。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