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不好看怎么办 隆鼻变美才是王道

鼻部不好看怎么办 隆鼻变美才是王道
2018年07月09日 07:00 新浪医美

面诊完了之后,定了手术的时间。然后先溶解了鼻子里的玻尿酸,为手术做准备。手术前基本没怎么睡好,毕竟要做手术了,还是有点担心和紧张。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原文章标题:喷子请走远,隆鼻变美才是王道

  我的鼻子之前有打过玻尿酸,是不愿意做手术,也不想动刀子的。可是打完玻尿酸之后,我的鼻翼越来越宽,打完玻尿酸的效果只是鼻梁比以前高了,鼻头没有多大的改变。

鼻子鼻子

  玻尿酸打完鼻子,效果一点都不好。所以,吸取了教训,这次没有一点的犹豫就去做了隆鼻手术。先在国内面诊了几家医院,再来韩国面诊了好几家。最后,经过综合性的对比,我就选择这家医院。

  面诊完了之后,定了手术的时间。然后先溶解了鼻子里的玻尿酸,为手术做准备。手术前基本没怎么睡好,毕竟要做手术了,还是有点担心和紧张。差不多一半小时,我的手术完成了。内心也是松了一口气。

手术手术

  做完手术的当天晚上,并不好受。呼吸不畅通,只能用嘴巴来呼吸,晚上也没怎么睡好,鼻子上刺痛刺痛的。鼻子上绑着纱布一点也不舒服,只能等到7天之后拆线。这7天,一直用棉棒来清理我的眼睛,头发也一直没有洗。一直就在家里看电视,也不想出去。终于等到拆线的那天啦!早早就收拾好去医院了。

术后术后

  鼻子拆完线真的是太爽了,拆线的过程也不疼,就像挠痒痒一样。鼻子还有一点点肿但不影响。在医院化了淡妆,戴顶帽子就完全看不出啦!终于可以去逛街了,买了一堆东西,觉得以前的衣服配不上自己的气质了呢,哈哈!吼吼,开心。虽然拆完线,但还是要忌口。

  哈哈,现在觉得自己是超级无敌美少女了,术后一个月,完全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习惯,就是洗脸的时候,我会轻轻的绕过鼻子。现在,我可心疼我的鼻子了。

术后三个月术后三个月

  三个月了,我的鼻头已经不木了,触碰鼻子也没有任何疼痛感,也可以抠鼻屎了,哈哈,鼻子恢复的非常好,没有歪也没有感染,我很满意。我觉宝宝们不要想着整成谁,适合自己脸型的才是最好的,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刚刚好,想变美的姑娘抓紧时间啊,别的姑娘可都在变美的路上了。加油,遇见更好的自己,期待更好的你!

  我做完隆鼻手术后,总会有人莫名其妙的来酸我,之后自己想了想,何必在意别人说什么呢。至于,有一部分人为什么会酸别人,我想大家心里都清楚。最主要的是自己变美了,才是王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