颧骨内推 推出少女感

颧骨内推 推出少女感
2018年07月09日 10:36 新浪医美

每次照镜子,就觉得越看越老,越来越没气质。所以,我就决定去做颧骨内推手术,改变一下我的脸型。即使我35岁了,也改变不了我爱美,想越活越年轻的心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先发一张术前和术后的对比照片吧~

对比照片对比照片

  我今年35岁,身高168公分,因为我的体型就比较偏瘦,导致我整个人看起来就干巴巴的。特别是脸部,脸部凹陷,就更加突出我的颧骨高,显老,显凶。

脸部凹陷脸部凹陷

  每次照镜子,就觉得越看越老,越来越没气质。所以,我就决定去做颧骨内推手术,改变一下我的脸型。即使我35岁了,也改变不了我爱美,想越活越年轻的心态。我就特别羡慕赵雅芝,她就很会保养,一生都活的很精致。最重要的是:女人保养了好了,老公在外面也很有面子。

  到了要做手术的当天,内心真的很期待自己变美的样子。手术时间挺长的,打了麻药,就完全没有意识。醒来后,自己就变猪头啦!哈哈,手术第二天就出院啦!

手术当天手术当天

  手术已经第12天了,去医院复查,医生说恢复的很好。但还是要冷热交替敷脸。很明显就看我的脸型变小了很多,颧骨内推后,额头也不显窄了。现在的素颜照,你们觉得我还像35岁的人吗?

术后第12天术后第12天

  手术三个月啦!脸部的肿胀已经完全消除了,现在随便活动面部也没有问题。老公最近一直说,看到现在的我就想起当时大学时候的我。周围的宝妈们也很羡慕我现在的样。随便化了几笔淡妆,更显得少女感。

术后三个月术后三个月

  手术260天了,当时很佩服自己的勇气也很庆幸自己做的选择。真的算是越活越有少女感。给孩子去开家长会,孩子班上的老师和家长都问我是怎么保养得呢!现在的完全恢复了,想起之前做手术的担心,完全都是多余的。

手术260天手术260天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