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灵动双眼 没有双眼皮怎么行

想要灵动双眼 没有双眼皮怎么行
2018年07月09日 12:51 新浪医美

因为自卑,想变的好看一点,但做过双眼皮手术之后,我发现效果并不是很好,手术痕迹很深,完全不是我当初想要的那种效果。想要去修复,但又怕失败,整日惴惴不安。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如果你整天被好看的人包围着,时间久了,你会自卑吗?我会!

  因为自卑,想变的好看一点,但做过双眼皮手术之后,我发现效果并不是很好,手术痕迹很深,完全不是我当初想要的那种效果。想要去修复,但又怕失败,整日惴惴不安。

  最后还是在朋友的推荐下,去了一家可以高难度修复的医院。见到成镇模院长之后,我将来意说明,院长看了我的双眼皮之后,为我做了详细的手术方案,很认真细致。

  预约了第二天下午做手术,因为院长一天只做两台手术,虽然我来的早,但也只能排到第二天下午了,本来对手术效果还有点担心,但一个一天只做两台手术的人,肯定是极其负责的人。哪像某些医生,恨不得一天十几台不休息!

  术前术后对比图

术前术后对比图术前术后对比图

  下午做手术的时候,术后发现术中用的纱布上血特别少,还是很惊讶的,毕竟我前一次做手术的时候,那纱布上血淋林的,看着都害怕。

术后两天术后两天

  我做双眼皮手术的第二天第三天,眼睛就不怎么肿了,朋友和我视频时候还说,我发现你这做了两三天的效果,快比上你上次十几天的了,连淤青都没有。于是心里有些暗喜。

术后效果术后效果

  到拆线的那天,发现效果真的是很不错,拆完线后手术痕迹几乎没有,看起来非常自然特别好看,之前看“胎式无痕”还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这下算是懂了。

拆线拆线

  当然,在这段恢复的日子里,我可是特别听从医嘱的,毕竟已经是再修复了,万一再出什么乱子就不好了,幸好,一切都恢复的很不错。

遵循医嘱遵循医嘱

  我很幸运,修复手术做的很成功,恢复的也很好,如果大家想要做双眼皮修复之类的,真的可以来这边看一下,我在这呆了差不多半月的时间,看见好多高难度的双眼皮修复都成功了,效果还挺好的。当然,也不一定是适合每个人的,但多来看看,多一份希望也是极好的。最后希望每个爱美的小姐姐都能够得偿所愿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