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态好对气质真是加分太多

体态好对气质真是加分太多
2018年07月10日 07:06 新浪医美

如果有宝宝像我一样,肩膀这里已经开始形成肥大的肌肉,除了可以做一些按摩和拉伸的动作以外,更有效的就是打瘦肩针。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女孩子除了脸蛋好看之外,气质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这个气质说起来好像又是一个很模糊的概念。

  不过体态好对气质真是加分太多,只要时刻保持挺拔的姿势,在人群中永远是最抢眼的那一个。

体态体态

  像小天这样,每天面对电脑工作的小仙女不少吧,我现在坐久了就觉得脖子酸酸的,不仅是健康问题,我的体态也变得越来越难看……

  明显感觉自己脖前伸,侧面尤其难看。夏天更是难过,露肩装、吊带裙通通只能 say 拜拜。

形体形体

  日常生活习惯真的很重要!千万不能忽视,一定要时刻记得提醒自己挺胸抬头不含胸。

  天鹅颈

  如果有宝宝像我一样,肩膀这里已经开始形成肥大的肌肉,除了可以做一些按摩和拉伸的动作以外,更有效的就是打瘦肩针~

  它让你放肆露出性感滴的小锁骨、纤长滴脖子,成功晋升为一名“背影杀手”。

  瘦肩原理

  说到“瘦肩针”大家可能会陌生,但“瘦脸针”、“瘦腿针”大家都耳熟能详了吧~

  其实它们的成分都是肉毒素,原理也都是相同,只是注射部位和用量不一样而已。

  瘦肩针是通过注射肉毒素,使肩膀上发达的斜方肌软化变小,从而达到美化香肩的目的,同时让锁骨更清晰,脖子看起来更修长。

  适合人群

  不过这里要提醒的是,“瘦肩针”仅仅适合斜方肌发达引起的仙女。如果你是由于脂肪堆积而导致的“虎背”,抽脂则更为适合。

  如何自测是否注射瘦肩针?

  双手叉腰站直,肩用力向后展,如果肩颈部是硬硬的一块就说明斜方肌发达,需要注射。

斜方肌斜方肌

  肉毒素就是缩小了橙色区域的斜方肌,用适量的肉毒素注射到斜方肌的位置,药物起效后逐渐达到瘦肩的效果。

变化图变化图

  同时不会影响任何肩部活动,斜方肌的功能主要是耸肩,肉毒素放松肌肉时还能缓解肩肌劳损。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