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怎么可以怀孕都这么美

孙燕姿怎么可以怀孕都这么美
2018年07月12日 10:03 新浪医美

目前医美最受欢迎的祛斑方法当属纳秒激光了,治疗时不会创伤皮肤或引起结痂脱皮,只会有轻微刺痛和温热的感觉,一般症状会在治疗后数小时内消失。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最近,孙燕姿在脸书上晒自拍,使得她怀胎九个月的孕肚首次曝光。照片中,孙燕姿身穿绿色休闲孕妇装,带着黑框眼镜素颜出镜,手臂依旧纤细。令人羡慕的是,虽然已经是40岁的高龄产妇,孙燕姿的皮肤依旧光滑细腻。

孙燕姿孙燕姿

  还有前几天二胎产子的蒋勤勤,网友纷纷评论颜值不输年轻妈妈,大家都快忘了,这已经是一个42岁的妈妈了。

蒋勤勤蒋勤勤

  大家都知道,一旦开始怀孕,大多数护肤品都不能用,皮肤无法好好护理,皮肤状态就摇摆不定。所以孙燕姿和蒋勤勤孕期皮肤可以说是异常的好了,更别提两人都已经40岁以上了。

蒋勤勤二胎蒋勤勤二胎

  怀孕后,除了冒痘、皮肤出油,最常见和让人烦恼的就是长斑了。据统计,高达70%的孕妇会有黄褐斑,大约10%女性的黄褐斑持续时间长达10年以上。

皮肤皮肤

  怀孕后,身体的内分泌激素发生变化。分娩后,孕激素和雌激素增多。体内激素不平衡,加上怀孕期间心理压力等问题,代谢变差,皮肤变脆弱,所以孕妇大多都会在长斑。

怀孕怀孕

  且不说怀孕期间不可以乱用护肤品,大多数孕妇只会选择一些安全的、基础保湿类的护肤品。而护肤品只能通过补水淡化细小、表层的斑点,无法淡化大面积和顽固的斑点。

  目前医美最受欢迎的祛斑方法当属纳秒激光了,治疗时不会创伤皮肤或引起结痂脱皮,只会有轻微刺痛和温热的感觉,一般症状会在治疗后数小时内消失。

纳秒激光纳秒激光

  最重要的是纳秒激光祛斑效果尤其显著,因为黄褐斑所沉淀的色素一般同时存在表皮层和真皮层,而纳秒激光可根据不同纳米激光,针对不同皮肤层次将色素打散。因为速度足够快,能击退黑色素同时又不伤害到周围的皮肤组织。

击退黑色素击退黑色素

  所以孕期长斑不用担心和烦恼,待哺乳期结束立刻预约科思特美Spectra XT 第五代激光净白嫩肤治疗项目,即可还您一张白净无斑的健康肌肤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