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性眼袋和假性眼袋有什么不同

真性眼袋和假性眼袋有什么不同
2018年07月13日 06:06 家庭医生在线

真性眼袋是因为工作压力,睡眠不足等一系列原因引起的,笑起来的时候会比较明显性眼袋,其实你只要充分的注意休息,睡前尽量不要喝水,就不会造成水肿。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哪有人不爱美, 现在是一个颜控的时代,每个人看别人都是第一眼看人家的脸,脸上有没有斑,有没有痘, 眼袋重不重, 这都成了话题。

眼袋眼袋

  松弛的下垂的眼袋,让很多求美者都很困扰,松弛下垂的眼袋,会让人失去青春光彩,会给人衰老憔悴的感觉,那么如何分别真性眼袋和假性眼袋的不同,如何去除眼袋?

  真性眼袋和假性眼袋有什么不同

  眼袋分为真性眼袋和假性眼袋两种类型,假性的眼袋多见于年轻人,以遗传因素为主,是下睑眼轮肥大厚实,皮肤肌肉却并不松弛,脂肪也不肥大,所呈现出来的眼袋轮廓突起,特别是笑的时候就很明显; 真性眼袋是年龄增长,体弱多病,面对现在工作的压力,生活的压力,太劳累,显得皮肤松弛,皮下脂肪减少,随着年龄的大小,面部表情活动的程度,眼袋的表现程度都不一样,在哭的时候或者是眼睛感染的时候就会出现眼皮水肿,但这些情况如果随着治疗会消除,并因眼睑水肿也会消失。

  怎么去区分真性眼袋和假性眼袋的不同?眼袋其实是让很多求美者困扰,重要的影响眼睛美观,为了去恢复动人的眼睛,很多爱美的人会选用去眼袋的手术,怎么去区分真性眼袋和假性眼袋,其实也可以去找个正规的整形美容院或者是医院来,让医生给你一一说明,

  真性眼袋是因为工作压力,睡眠不足等一系列原因引起的,笑起来的时候会比较明显性眼袋,其实你只要充分的注意休息,睡前尽量不要喝水,就不会造成水肿。 眼袋其实是很多因素造成的,有些是遗传导致眼睛的疲劳造成眼袋,如果年纪轻轻产生眼袋多是遗传的,中老年人则是衰老的因素,肌肤松弛引起,去除眼袋其实越早越好,如果你仍然无法区别真性眼袋和假性眼袋,还是去咨询一下专业的医生吧,医生会给你答案的。

  在这里再次提醒一下求美者,去眼袋一定要去正规的美容整形机构,或者是正规的医院,才可以保证去眼袋的安全和结果,有无数的求美者通过专业去眼袋术,告别了眼袋的困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