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注射隆鼻的过程中会不会疼

在注射隆鼻的过程中会不会疼
2018年07月16日 07:24 新浪医美

玻尿酸注射隆鼻是一种很简单快速的隆鼻办法,它的作用就是可以让爱美者的鼻子变得高挺。玻尿酸之所以很多人喜欢是跟它的作用有关系的。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在注射隆鼻的过程中会不会疼?专家表示:注射隆鼻在进行过程中一般是没有什么痛的,就跟平时打针的时候相同,仅仅部分会有稍微的肿胀疼痛感,一般的人都能够受得住。但是大家隆鼻也要注意以下一些事项。

注射隆鼻注射隆鼻

  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病人,应在初诊时向鼻部整形医生说明自己的病况,在玻尿酸隆鼻手术的前一天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洗鼻腔。

  另外玻尿酸隆鼻手术前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消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要镇定自若、积极主动的与合作医生完成手术过程。

  作为目前常见的隆鼻方式,虽然会有发生并发症的危险,但是总体来说比较安全,适用于大多数人使用。但是如果发生假体排异会造成局部感染。这是一种非手术的隆鼻方式,通过注射玻尿酸来达到使塌陷处高挺的效果,适用于害怕手术风险,又担心鼻型不满意的人。因为如果塑造出来的鼻子形状不满意,过6个月效果就会消失,还可以再次进行塑性。

隆鼻隆鼻

  玻尿酸注射隆鼻是一种很简单快速的隆鼻办法,它的作用就是可以让爱美者的鼻子变得高挺。玻尿酸之所以很多人喜欢是跟它的作用有关系的。打玻尿酸隆鼻对鼻部填充十分均匀,不会呈现物质残留的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