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做切眉术会有后遗症吗

眼部做切眉术会有后遗症吗
2018年07月16日 08:27 新浪医美

切眉术是针对眉毛形态不好、上睑皮肤松弛、纹眉失败等情况,有着明显的手术效果,手术是会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五官比例等况进行综合考虑。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眼部做切眉术会有后遗症吗?专家介绍道:眉毛不够理想好看,就需要选择有效的眉部整形方法进行改变,让眉毛形状得到改善,让眉毛可以更好的衬托面部的美丽。切眉术是现在眉部整形方法中的一种,手术效果还是非常好的,因此也是被众多爱美女性选择的项目。

切眉术切眉术

  切眉术是针对眉毛形态不好、上睑皮肤松弛、纹眉失败等情况,有着明显的手术效果。手术是会根据求美者自身气质、五官比例等况进行综合考虑,量身设计出较适合的手术方案,力求达到较佳的手术效果,即可获得满意的眉形。

  切眉术可以在修正眉形的同时还可以提升眼尾,让人看起来更加年轻,而且切眉术术后几乎不留痕迹,切眉术是在局部麻醉后进行,所以求美者不会有疼痛的感觉。手术就是将眉毛及周围不理想的眉形部分切除,重者可将眉毛统统去光。对于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纹刺残留等不佳眉形,均可起到有效的修整作用。

  切眉术一般是不会出现比较严重的后遗症,但如果求美者选择的是非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切眉术后就可能就会出现眉形不理想、左右不对称,或是出现无法消退的疤痕等切眉后遗症,甚至还会发生各种手术后常见的并发症,如感染、血肿、面部神经损伤等问题。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