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开眼角手术会影响到眼部血管吗

做开眼角手术会影响到眼部血管吗
2018年07月16日 09:30 新浪医美

只要是正规的整形医院,医生的技术好,那么做开眼角手术是没有危险的,并且术后的效果也会非常的自然。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做开眼角手术会影响到眼部血管吗?专家介绍道:开眼角能够使小眼睛变大,对于小眼睛的美眉而言,开眼角手术为她们带来了福音,开眼角手术是在眼睛周围来进行操作的,然而眼睛周围又有很多的血管神经,所以不少朋友会担心开眼角是否会影响血管的问题,究竟上海开眼角会影响血管吗?下面我们来看下整形医生的介绍。

开眼角开眼角

  开眼角是在眼皮上来进行操作的,是不会影响到眼周的血管和眼球的,因此朋友们不用太担心。只要是正规的整形医院,医生的技术好,那么做开眼角手术是没有危险的,并且术后的效果也会非常的自然。

  开眼角适应症:

  1、眼睛过小,希望通过手术整形进行矫正者;

  2、单纯只进行开内眼角手术,眼神欠明亮者。

  开眼角优势:自然天成

  :一改以往手术会遗留明显手术疤痕的缺点,使用先进仪器设备,结合医生高超的手术技术,使所有切口与皮肤皱褶重叠,几乎看不到手术的痕迹,术后效果自然逼真。开眼角手术设计精妙,切口隐蔽,手术后几乎是看不到疤痕的。自然真实,给您美丽电眼。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