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外超声震脂仪 让你躺着就能廋

体外超声震脂仪 让你躺着就能廋
2018年07月16日 10:33 新浪医美

同吸脂手术一样,脂肪细胞数量减少,因此是一个永久性减肥。不同之处在于聚能廋是一个无损伤治疗,不需要恢复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修志夫 微博

  原文章标题:

  “聚能廋”是来自美国的一款体外超声震脂仪,其基本原理是利用超声波体外发射、体内聚焦,通过振波能量的聚能共振效应破坏脂肪细胞的细胞膜,细胞膜破碎后其内容物流出,通过人体血液及淋巴系统自身新陈代谢进行消耗,通过血液代谢及巨噬细胞吞噬达到瘦身效果,最终实现脂肪细胞数量永久减少,脂肪厚度变薄。

聚能廋治疗仪聚能廋治疗仪

  同吸脂手术一样,脂肪细胞数量减少,因此是一个永久性减肥。不同之处在于聚能廋是一个无损伤治疗,不需要恢复期。

“聚能廋”的效,能分为三个部分“聚能廋”的效,能分为三个部分

  1,

  软化脂肪团——通过机体调理及脂肪舒缓按摩,软化治疗部位的脂肪团。舒张脂肪纤维束缚,提升肌肤活性。

软化脂肪团软化脂肪团

  2, 

  聚能减脂——通过聚能振波技术,针对皮下肥厚脂肪进行分层溶脂。

聚能减脂聚能减脂

  3, 

  紧致塑形——在皮肤深层,强力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再生,激活皮肤弹性,肌肤平整细滑,有效抑制反弹,达到持久不变的塑身效果。

紧致塑形紧致塑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