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鼻修复 突然就多了20万的粉丝

做完鼻修复 突然就多了20万的粉丝
2018年07月17日 10:13 新浪医美

鼻部手术是整形外科最重要的项目,鼻子的线条左右一个人的气场。鼻修复的手术至少在6个月之后,根据组织变化,需要重新确诊手术计划。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容达人)

  今天这位小哥哥之前有打过玻尿酸隆鼻,最后,鼻梁变宽,鼻翼也变的很大,之前的鼻子显得僵硬,线条也不流畅。所以,小哥哥想修复鼻子。

修复前修复前

  鼻修复要比初鼻的难度大一点,手术前先要溶解玻尿酸将其取出,才能进行下一步的手术。鼻修复采用睡麻,这样可以便于在手术后当场确认鼻型是否满意,这也算技术保障了,手术后不要见水。

手术后手术后

  手术第7天,小哥哥过来拆线啦!小哥哥恢复挺快的,就是鼻头有点肿,拆线后有一些淤青和浮肿,若能冷热交替敷鼻,消肿更快。

术后一个月术后一个月

  术后一个月了!基本完全恢复,因为每个人的恢复情况不同,帅气小哥这次恢复的可以算是很快的了!所以基本上没有什么问题了!术后护理做的好,同样加快恢复速度哦!请千万不要忽视术后护理的作用哦!

术后两个月术后两个月

  术后两个月,鼻子线条流畅。鼻山根也高了,显得面部有了立体轮廓感。从侧面看,也很自然,一点也不夸张。男性和女性的鼻型是不一样的。

术后四个月术后四个月

  术后4个月,鼻子已经完全不影响日常生活,最近没有忌口,鼻子也没有不良反应。小哥哥说自己开始当网络主播了,拥有了一大批粉丝,鼻修复后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自信。也很喜欢别人来赞美自己。

术后一年术后一年

  术后一年了,鼻子的形状都已经稳定了,朋友之间也觉得自己的这次鼻修复做的很成功。小哥哥说自己现在出门回头率也超高。

鼻整形鼻整形

  鼻部手术是整形外科最重要的项目,鼻子的线条左右一个人的气场。鼻修复的手术至少在6个月之后,根据组织变化,需要重新确诊手术计划。所以,吧姐还是那句老话,做任何手术项目都需要找正规的医院,确保手术的安全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