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自己的脂肪也可以丰耳垂 丰耳垂以后怎么护理

用自己的脂肪也可以丰耳垂 丰耳垂以后怎么护理
2018年07月18日 06:38 家庭医生在线

脂肪丰耳垂最主要的优势就在于,手术以后,伤口恢复的时间比较短,而且用自己身上的脂肪对耳垂进行填充,有一个正常的肿胀过程,耳朵将在一周左右恢复到自然状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老年人常说耳垂大象征着财富和幸福,如果耳垂太小,就会与脸部不协调。因此,许多追求完美的人都为让耳垂看上去更有福气而选择整形手术。专家们说自体脂肪无疑是最理想的改变耳垂形态的方法,自体脂肪改变耳垂形态是目前非比较常见的手术。通过该手术可以使患者的耳垂变得饱满,使患者的外观形象得以改善。

耳垂耳垂

  用脂肪丰耳垂的原理是什么?

  用脂肪丰耳垂主要是把身体上的其他部位脂肪拿来进行填充,主要选取的部位是(臀部或者是腹部),这两个部位的脂肪比较丰富,由专业的整形医生,进行耳垂的塑形。用自己的脂肪进行耳部的填充,没有任何的排异性,而且手术以后的效果非常的不错。这种手术被很多爱美的人士选择,具有一定的优势。

  脂肪丰耳垂最主要的优势就在于,手术以后,伤口恢复的时间比较短,而且用自己身上的脂肪对耳垂进行填充,有一个正常的肿胀过程,耳朵将在一周左右恢复到自然状态。注射耳朵选用的针头是最小型号的,整个注射的过程非常安全,而且速度很快。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微整技术,耳朵的薄厚程度都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明显的改善。

  自体脂肪丰耳后如何护理?

  1、不要挤压伤口

  由于用的是注射方法,患者在手术完成后必须小心,不要挤压手术部位。

  2、多注意休息

  手术结束后,求美者要多注意休息。最好是确保有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保证屋子里面空气流通。

  3、伤口不能沾水

  在进行完丰耳手术之后,求美者需要小心呵护注射部位,不要让其沾水,主要是为了避免感染的情况出现。

  4、注意饮食

  手术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要注意饮食搭配,避免吃过于刺激的食物,以清淡为主。

  5、不要自己处理伤口

  手术后若有异常反应,不要自行处理。最好找个专业的整形外科医生进行详细的检查,让医生用专业的方法对伤口进行处理。

  以上是自体脂肪耳部整形的一些常识,希望能帮求美者更多的了解耳垂整形知识,让你能充分了解这项手术和科学的护理方法。只有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效果以及恢复的时间。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