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变美找不到整形痕迹 全民都在找切口

明星变美找不到整形痕迹 全民都在找切口
2018年07月18日 08:02 新浪医美

有时可能需要在外边做一个辅助的小切口,比如切削颧骨,但医生会尽量把切口放在可遮掩的位置,例如可能会在鬓角内坐一小切口,有法可依把切口隐藏起起来。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八大处整形医院王淑杰主任 微博

  看看明星们,光鲜亮丽的外表,你真的天真的认为她们都是天生丽质么?反正我是不信了啦

  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女明星们变脸如翻书,几天不见颜值指数就up,脸小眼大胸似峰,肤白貌美赛天仙!然而时不时传出的整容传闻都被“化腐朽为神奇的化妆师”给挡了回去。可是,化妆师能让你的大饼脸变成小v脸?塌鼻梁变成水滴鼻?飞机场变成波涛汹涌?

整形整形

  化妆师真的有那么神奇么? 

  呵呵呵,真的有那么神奇的话这世界还需要整形师干嘛的咯!

  十几年前明星整容爱动刀,如今都爱打针了,时间短,恢复快,见效快!明星们空出个一天半天,大婶都可以变身少女闪亮登场了。

  可是,我们找啊找,怎么找也找不到整形刀口呀~

  藏在哪里了呢?就让我来科普一下吧!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

  1、假体隆胸 

  手术切口:腋窝、乳晕边缘、乳房下切口腋窝处的切口

  只有在抬高手臂、剔除腋毛的情况下有可能看到一点痕迹;乳晕处的切口就是在黑白皮肤相交的位置。

假体隆鼻假体隆鼻

  2、假体隆鼻 

  手术切口:鼻孔内缘隆鼻

  术后5-7天切口基本恢复,1-3个月即可完全恢复自然,恢复后外观上看不到创口。

  3、磨骨瘦脸

  手术切口:鬓角切口

  有时可能需要在外边做一个辅助的小切口,比如切削颧骨,但医生会尽量把切口放在可遮掩的位置,例如可能会在鬓角内坐一小切口,有法可依把切口隐藏起起来。

  其实,我们都知道,整形都是有恢复期的,有些整形的伤口恢复自然需要3~6个月的时间呢,可是这段时间,明星不可能隐退呀!所以基本上都是象征性的休息几天就出来跑通告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