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对生活给整形出的难题

如何面对生活给整形出的难题
2018年07月18日 12:16 新浪医美

想整形但是一直没做,大概有六个难处:没钱、没时间、没安全感、家人不同意、怕疼和怕别人议论。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整形医生王明利 微博

  想整形但是一直没做,大概有六个难处:没钱、没时间、没安全感、家人不同意、怕疼和怕别人议论。我想先吐槽一下怕疼和没时间。咱毕竟都是成年人,我就有话直说了:凡是手术都疼,这跟变美比起来还是能忍受的;而每当照镜子时看到里面的丑小鸭,难道就不觉得这才是真正的痛苦不堪吗?而说自己没时间整形的宝宝,一定根本就不丑。

  至于怕别人议论,其实很多涉世未深的宝宝整形前都会有这种疑虑,我想说整形无罪,更不可耻。有句话说得好,你可以清纯,也可以性感,可以知性,也可以妩媚,但千万不能平庸!追求美丽和进步是积极健康的,只要别像某些明星,整了非说是矫正牙齿,有负面不道歉非得控评洗白那样三观不正,咱整就整得人生坦荡荡!而且整了之后你们可能会发现事情的真相:男人说“不喜欢整容的女人”是指整容失败的,女人说“不喜欢整容的女人”是指整容成功的,而王伯伯只能保证整形后男性不会不喜欢你们的。

  想整形家人不同意,这是一个难题。我们可以先跟爸妈说明白:只是追求美丽,不是对基因不满。然后问问自己:有没有坚持健身塑型?调养皮肤矫正牙齿化妆打扮了吗?发型和脸型配吗?着装服饰搭吗?谈吐气质等弥补外貌缺陷的内在美修炼了吗?再想想经济独立了吗?如果经济也独立了,最终决定权还是在自己手里的。

  钱不是万能,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想整形没有钱怎么办?我建议大家: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少吃或不吃甜腻食物和零食,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少玩手机,有时间就去健身,多跑步;不该买的坚决不买,勤俭节约一心向前。这些都坚持做一两年以后,你会发现自己可能根本不需要整形!如果还想整形,那这时候你已经足够优秀,不用再为钱发愁了。

  说一下大家最关心的安全性问题。自体脂肪移植手术是非常安全的。因为脂肪来自于自身,不存在排异反应,且术后效果自然。目前我采用CGF+JET技术提取并移植脂肪。那么到底啥是CGF+JET技术?JET活性脂肪提取技术采用圆润钝探头,用冲洗液柔和的冲落脂肪细胞,不损伤血管、神经,同时在净化过程中减少脂肪体外保存时间,使脂肪细胞颗粒完整、活性强。CGF活性脂肪再生移植技术能保证自体脂肪移植后的成活率更高,缩短术后恢复时间。二者结合效果可以说是1+1>2。

  最后引申一点,前些天,张国立在毕业典礼上谈整容,认为整容违背初心。社会上确实存在整形成风的现象,但是追求美丽哪里违背初心了,违背什么初心?我认为正视自己,改善自己恰恰是跟随初心完成梦想的一个阶段,只要不盲目、过度整形或者整形成瘾,整形一定是积极的。况且,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是人性,和什么作对,也别和人性作对,因为你一定会输。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