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眉之后的吴莫愁 差点没认出来

改眉之后的吴莫愁 差点没认出来
2018年07月23日 10:04 新浪医美

现在的吴莫愁没有了沉重的眼妆,也没有了粗粗的眉毛,取而代之的是简单的眼妆和超级温柔的柳叶弯眉。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大家还记得曾参加《中国好声音》的吴莫愁吗?印象中都是大浓妆,个人风格很明显的形象。

吴莫愁吴莫愁

  但最近发现不是了,现在的吴莫愁没有了沉重的眼妆,也没有了粗粗的眉毛,取而代之的是简单的眼妆和超级温柔的柳叶弯眉。

变化后变化后

  再放个对比图感受一下,没有大的变动,仅仅是妆容变得清淡,尤其是眉毛的改变焕然一新。

对比对比

  要说眉型换气质变的女星也有很多,这两年,大家纷纷从粗粗的一字眉变成较细又弯弯的眉毛,气质一下变得温柔甜美。比如佟丽娅也渐渐从英气的剑眉换成了稍粗的弯眉,平添了几分亲和力。

佟丽娅佟丽娅

  还有古灵精怪的王子文,稍粗的眉毛在她脸上看起来显得突兀死板,换了稍平的柳叶眉后,女性温柔魅力瞬间飙升。

王子文王子文

  孙俪娘娘虽然一直都用弯眉,但没有现在那么精细。以前的弯眉到了眉尾也没有要纤细的意思,整条眉毛的宽度几乎一致。而现在的眉毛变得更加细致,眉头和眉尾有明显的粗细变化,以尖细结尾的精致眉毛让娘娘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加柔和了。

孙俪孙俪

  看了这么多眉型变化,不知小仙女有没有get到眉型变化的潮流呢?如果你也厌倦了大粗平眉,可以学女星们画画弯弯的柳叶眉,跟上潮流同时让自己妆容变得温柔更亲和一点喔~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