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部位可以做冰点脱毛

哪些部位可以做冰点脱毛
2018年07月24日 06:00 新浪医美

“冰点脱毛”是医美上常用的一种脱毛方法。它是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半导体激光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加热,破坏毛发生长。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火总zhengxing)

  给大家整理了一些关于冰点的常见问题解答,希望能对近期想要脱毛的求美者们有帮助。

  什么是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是医美上常用的一种脱毛方法。它是依据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利用半导体激光仪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使毛囊加热,破坏毛发生长,以此达到脱毛的目的。冰点脱毛在脱毛的同时具有降温的功能,能保护表皮,减轻疼痛,故称为“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冰点脱毛

  冰点脱毛效果是永久的吗?

  一般来说,经过多次冰点脱毛之后,基本上就能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不过,当毛发经过一个周期也可能再次生长出微不可察的小绒毛。

  为什么一定要进行多次治疗?

  毛发的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三个阶段。激光能对生长期的毛发毛囊起破坏作用,对退行期的毛囊破坏作用较弱,对休止期的毛囊没有作用。所以,想要把毛发清除干净至少需要3~5次治疗。

过程示意图过程示意图

  脱毛时为什么需要先把毛发刮除?

  冰点脱毛的靶组织是皮下毛囊里的黑色素,而皮肤表面如果留有毛发会直接影响脱毛的效果。

  冰点脱毛后会影响排汗功能吗?

  不会的!人体排汗主要靠汗腺,而冰点脱毛破坏的是毛囊,不会破坏汗腺。

  所以冰点脱毛并不会影响排汗哟!

汗腺和毛囊的位置汗腺和毛囊的位置

  冰点脱毛痛不痛?

  痛感是因人而异的,有的人觉得痛,有的人觉得不痛。不过冰点脱毛在脱毛的同时具有降温的功能,能保护表皮,减轻一定疼痛。

  暴晒后不能做冰点脱毛,是真的吗?

  暴晒之后的皮肤一般都比较脆弱敏感,存在肉眼看不见的隐形伤。所以,通常建议暴晒之后的皮肤修复1个月恢复正常后,再去做脱毛治疗。

  另外,刚做完冰点脱毛后的皮肤比较脆弱,所以也需要做好防晒工作。

  哪些部位可以做冰点脱毛?

常见的脱毛部位常见的脱毛部位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