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郑爽、沈月 “杉菜们”简直就是一部美妆潮流进化史

大S、郑爽、沈月 “杉菜们”简直就是一部美妆潮流进化史
2018年08月03日 09:58 新浪医美

因为最近播的《流星花园》,大S、郑爽和沈月三个版本的杉菜被各种比较,通过不同的眉妆,可以看出那个年代的女生妆容潮流。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科思特美)

  因为最近播的《流星花园》,大S、郑爽版本的“杉菜”都被拿出来比较了一番。比较之下你会发现,每一个版本的“杉菜”眉妆,你可以看出那个年代的女生妆容潮流。

历届杉菜历届杉菜

  大S版杉菜

  台湾版《流星花园》的杉菜饰演者是大S,17年前的妆容还是很古典的眉,极细有弧度,低垂的眉头显得女生非常柔美。

大S版大S版

  郑爽版杉菜

  而到了2009年版本的《流星花园》,眉型上已经开始走韩式的平直眉风格了,眉头也不再走低,开始处理得轻描淡写。

郑爽版郑爽版

  韩式的平直眉虽然不如弯弯的柳叶眉充满女人味,但却会让人看起来略带英气,还显得很年轻,适合童颜妆容。因此,韩式一字眉曾一度火遍大江南北。

  沈月版杉菜

  而到了最新的《流星花园》,沈月版本的杉菜给人感觉是清新自然,非常贴近原作漫画的设定。眉毛也进化成了野生眉,自然的野生眉并不“野生”,而是在一定的眉型范围内让它犹如眉毛自己长出来一样,清新得让人很想亲近的感觉。

沈月版沈月版

  从3个版本的杉菜身上,你会发现,眉妆由柳叶眉的柔美走向平直眉的重点强调再走向野生眉的自然清新。而女性的美也从淡淡的美走向突出的美再回归到自然的美。

  现今的女性,越来越追崇自然脱俗的美,着重和谐的感觉。因为潮流无论如何变化,最终人们都会回归到原本的样子,大家关注自然、也尊重自然。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