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常见方法 开刀双眼皮怎么保养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常见方法 开刀双眼皮怎么保养
2018年08月14日 00:38 家庭医生在线

双眼皮又叫做重睑术,主要就是针对于眼皮上的结构进行整改,对眼部的外形重新塑造,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双眼皮手术是现在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的,很多人用这种方式来改变眼部形态。双眼皮又叫做重睑术,主要就是针对于眼皮上的结构进行整改,对眼部的外形重新塑造,让上面的折皱出现新的形态,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双眼皮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都有什么?

  1、埋线方法

  这种方法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变成双眼皮的手段,主要是通过缝线的方式,在眼睑的浅层进行缝合。让上眼皮的肌腱膜和下眼皮之间形成人为的联系,当眼睑上抬的时候,就会形成双眼皮。这种的优点是操作非常的简单,没有任何的创伤,手术以后恢复的也比较快,不需要拆线,手术之后就可以马上进行工作。手术的部位非常的自然,如果手术失败或者对效果不满意,可以进行拆除,重新做。同时,这种方法也存在一定的缺点,就是这种手术方法效果不是永久的,比较适合有隐形双眼皮的朋友,另外皮肤质地比较忙的人也很适合做这种手术。

  2、切开双眼皮手术法

  要想拥有永久的效果,可以选择用切开的方法来达到双眼皮。主要就是通过小切口去除多余松弛的皮肤,让眼部周围肥厚的脂肪消失,在直视下直接在皮肤上进行提肌,形成双眼皮。这种手术方法创伤相对越大,但是可以改变眼部的整体结构,效果非常的很好,而且持久,适合各种单眼皮。缺点就是消肿的时间比较长,这和护理的方法也有直接的关系,而且恢复以后留下比较清晰的疤痕。

  开刀双眼皮怎么保养?

  1、注意伤口一定要保持清洁

  在做了全切双眼皮以后,一定要保证伤口的清洁度,防止感染的情况出现。在切口愈合之前,不要洗脸,不要让伤口沾上水。避免伤口的部位受到外部的撞击,和避免做一些剧烈的运动。

  2、不要用眼过度

  在做双眼皮手术的一周里,尽量不要看电视或者长期盯着电脑,用脑和用眼过度都会导致伤口的肿胀情况恶化,应该以休息为主,把枕头垫高一些,这样可以让眼睛充分的休息。静养的环境也比较关键,这样可以让求美者情绪比较放松,室内一定要保持空气流通湿度合适,避免吃一些可以刺激伤口的食物,例如牛肉或者海鲜,也禁止服用一些阿司匹林活血的药物。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