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 光看脸就够了吗

颜值即正义 光看脸就够了吗
2018年08月14日 08:24 新浪医美

光有颜值就够了吗,错!挺拔的体态是气质加分项,在通往女神的道路上,天鹅颈就是一张快速晋级卡。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美容美学专家侯典举 微博

  人人都说这是一个看脸的年代

  颜值即正义也越来越受认同

  可是光看脸就够了吗?

  挺拔的体态是气质加分项

  在通往女神的道路上

  天鹅颈就是一张快速晋级卡

31岁的刘诗诗和40岁的周韵天鹅颈加持,气质优雅31岁的刘诗诗和40岁的周韵天鹅颈加持,气质优雅

  性感的锁骨,配上平直的肩膀,可以说是气质女神的标配,也是拥有天鹅颈的第一步。

气质女神气质女神

  下颌缘就是下颌骨与下颌之间的那一段弧线骨组织。清晰的下颌缘、紧实的轮廓,是拥有完美侧颜的必备条件,同时,也能凸显整张脸的年轻和美丽。

紧致下颌缘紧致下颌缘

  紧致的下颌缘是构成天鹅颈的重要条件,一旦松弛下垂,就会让你的颈项也臃肿不堪。而下颌缘松弛,有可能是颈阔肌向下拉力过强导致的。

  Tips:颈阔肌

  颈阔肌是位于颈部皮肤下方的一层浅表的薄层肌肉,对颈部皮肤具有下拉的力量。

颈阔肌颈阔肌

  然而,当有人问你的年龄,

  你满怀自信地反问:“你猜一下?”

  对方说出的数字却比你真实年龄大,

  冰点了吧!

  你可能会觉得是别人情商太低,

  女生的年龄怎么着也该往年轻的猜呀。

  到底是怪猜的人呢,还是自己呢?

  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

  罪魁祸首就是颈纹!

  ◀颈部对女人有多重要▶

  颈部都是最能体现女性之美的部位之一,

  但恰恰也是最能暴露女人年龄的部位之一。

  我们往往专注于脸上的光洁滑嫩,

  却常常忽略对颈部的呵护。

  和皱纹一样,

  女人也不应该允许颈纹

  出现在自己的脖子上!

  如何预防颈纹?

  做什么都要算颈部一份

  颈部皮肤的皮脂腺和汗腺比脸部少,容易干燥,每天对脸部进行保养的时候兼顾颈部,例如平日用的爽肤水、精华液,擦完脸部后,可以顺带轻擦颈部。

保养保养

  由下向上按摩

  每天都支撑着头部重量的颈部,容易出现淋巴血液流通不顺畅的状况。抬高下巴,双手四指靠拢,在颈部由下向上多次按摩,侧面和后面可用单手轮流地按摩。无论在颈部进行什么护理,手法都要遵循由下向上,避免拉扯肌肤。

按摩按摩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起到非常重要的填充、联结作用,颈部肌肤的胶原蛋白含量比脸部少,厚度只有脸部肌肤的2/3,它的流失使肌肤缺乏弹性,也是颈纹生成的一个重要因素。

胶原蛋白满满胶原蛋白满满

  但是如果颈纹已经产生怎么办?

  用上面小姐姐教的预防方法是不可能消除已经产生的颈纹的

  这时候,你最需要用的是医美消除方式:

  ▼

  嗨体颈纹修复

  国械注准20163461804(Ⅲ类医疗器械),首经CFDA认证适用于颈纹治疗的产品。

嗨体嗨体

  嗨体的主要作用之一就是治疗颈纹,之所以小小一支1.5ml的嗨体有这么神奇的效果,主要是因为嗨体中多种氨基酸成分,辅助机体自身成纤维细胞分泌大量胶原蛋白。嗨体中L-肌肽成分,有效抵御自由基破坏,保护胶原纤维结构重建,辅助胶原蛋白成纤维化,通过胶原蛋白合成、胶原纤维合成,胶原纤维重建的三重聚合,形成胶原纤维,恢复真皮层容量及弹性,使皮肤呈现年轻健康。嗨体通过真皮层细胞赋活疗法原理,所以就实现抚平颈纹的效果。

效果对比效果对比

  主要成分是氨基酸、肌肽、维生素,基础成分为透明质酸,所有成分均为皮肤组织合成胶原蛋白的必须物质,代谢机理明确。

效果对比效果对比

  嗨体可以供给细胞营养,促进细胞新生。嗨体通过系统性提升真皮层胶原蛋白产生能力,提升胶原纤维网状结构重建效率,可以更好的改善肤质,还原皮肤真皮层弹性和光滑度,使得肌肤丝滑富有弹性。

效果对比效果对比

  嗨体注射后,颈纹被支撑抚平,注射后24h即可见明显治疗效果;嗨体采用疗程方式进行治疗,单疗程结束后维持时间在6-12个月(维持时间根据个体差异不同而异)。为保持良好的治疗效果,建议一个疗程结束后,每隔3个月进行一次颈纹紧致治疗,可有效延长美丽时间。

  超声刀,打造天鹅颈

  SMAS筋膜层是皮肤弹韧紧致的根基,因而皮肤下垂老化关键原因在于——筋膜层老化,想要提升年轻轮廓,从根源追溯青春,唯一的办法是拉紧皮下4.5mm深处的SMAS筋膜层。

原理原理

  超声刀是通过HIFU聚焦原理,将能量聚焦于SMAS层(筋膜层),使胶原蛋白达到较理想的变性温度(60℃-70℃),刺激SMAS筋膜层胶原蛋白增生和重组,以非侵入性方式,达到紧致提升的效果,恢复皮肤弹力和年轻活力。

效果效果

  紧—世界先进超声刀紧肤技术,紧致效果显著!

  提—填补胶原蛋白空缺,提升松弛轮廓!

  拉—全脸综合提拉,实现轮廓整体上提收紧!

  细—紧肤返龄,肌肤更显细腻,更富光泽!

  嫩—抹去黯哑、粗糙等痕迹,重现健康年轻美!

  白—使皮肤白皙、光洁有弹性,绽放风采!

漂亮颈部漂亮颈部

  相信不少人提起女神

  立马就会想到

  女神赫本

  时隔多年

  她依旧是许多女孩心中的梦想

  她除了精致的五官

  最为人称道的便是那优雅的气质

  而她高贵气质的保障

  就是她那天鹅一般修长的颈项

赫本赫本

  和她一样拥有天鹅颈的女星

  也常常被夸赞气质绝佳

  相反,如果你溜肩、

  探颈、脖子短等

  气质就会大打折扣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