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种植后眼睛会发炎吗

睫毛种植后眼睛会发炎吗
2018年08月16日 06:59 家庭医生在线

睫毛种植在这几年很流行,但也很多女性就在担心睫毛种植后会不会对眼睛有什么影响……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睫毛种植在这几年很流行,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的睫毛看起来又长又浓,都选择睫毛种植术来达到目的。由于睫毛是长在眼睛上根部,所以很多女性就在担心睫毛种植后会不会对眼睛有什么影响,会不会导致眼睛发红。其实,在进行睫毛种植后会不会对眼睛有影响是要看多方面的。

睫毛种植睫毛种植

  睫毛种植后会不会导致眼睛发炎?

  一般来说,睫毛种植后导致眼睛发炎的这种情况是比较少见的,但是也有一些会出现。一般出现眼睛发炎的原因大多是因为在种植的过程中操作者没有按照睫毛生长的方向来种植,导致睫毛出现凌乱,睫毛就会插到眼睛,进而造成感染的发生,导致眼睛发炎出现红肿。另外,除了眼睛发炎,有时候还会导致这两种症状的出现。

  一、容易导致麦粒肿。由于睫毛的根部是眼睛的排汗器官,在进行睫毛种植后,过多的睫毛会影响到排汗部位的排汗,导致麦粒肿或者眼睑肿的出现。

  二、容易让睫毛越来越少。由于种植的睫毛只能维持几个月,而且容易脱落,所以在脱落的时候会导致本身的睫毛也跟着脱落一些,因此会让自己原有的睫毛越来越少。

  由此可见,睫毛种植术还是会出现一些副作用的,但是,只要受术者在术后做好护理,是可以降低这些症状的发生的。

  睫毛种植后要怎么护理?

  一、多休息。由于在种植睫毛后会因为麻醉的药效还存在一些,所以容易会出现想要睡觉的感觉,因此,要多注意休息。在睡觉的时候,可以将枕头垫高一些。

  二、用冰块冰敷。在术后种植的部位会有红肿的现象,可以使用一些冰块冰敷到红肿消失,可以降低不适感。

  三、按时吃药。在术后医生会让受术者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要按时服用,避免眼睛出现感染而发生炎症。

  四、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在术后一个星期没不要洗头,也不要洗脸,防止手术的部位沾到水,引发感染出现炎症。

  温馨提示,睫毛种植是一项满足女性拥有浓密睫毛的技术,也是很多女性都会选择的一项技术。不过女性朋友要注意的是,选择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才是让自己变美的利器。由于目前市场上有很多小美容院也有睫毛种植技术,但是大多都是不合格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慎重。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