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可以做隆鼻手术吗 哪些人适合做隆鼻术

鞍鼻可以做隆鼻手术吗 哪些人适合做隆鼻术
2018年08月16日 07:01 家庭医生在线

选择假体隆鼻是可以解决鼻子不美观的终极方法,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隆鼻术的,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鼻子一定要漂亮,作为面部的突出部分,高挺的鼻梁让整个五官看上去更精致。这就使得很多求美者都想拥有一个小而漂亮的鼻子,选择假体隆鼻是可以解决这些烦恼的终极方法。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隆鼻术的,下面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吧。

隆鼻隆鼻

  鞍鼻可以做隆鼻手术吗?

  鞍鼻主要就是,鼻子呈现出鞍形凹陷,形成短鼻的错觉,使面部的比例严重的失调,凹陷在面部中部,外观给人胆怯感。手术的目的是填塞鼻背,让鼻子达到圆锥形。协调面部的比例,重建面部中部的三维立体的感觉。所以说,鞍鼻是完全可以接收隆鼻手术的。另外,鼻体宽粗、缺乏线条美也可以选择隆鼻手术。主要就是用支架进行植入,掩盖住鼻背本身的宽粗外形,呈现出非常清晰的轮廓,使之富于线条美。

  哪些人不适合做隆鼻术?

  1、年龄不够的人

  18岁以下的青少年是不允许进行鼻整形的,这是因为在孩子发育的年龄,身体的发育还没有终止,鼻骨可能会改变。此时,隆鼻效果不好,还会损害鼻子本身的生长情况。因此,最好是等到成年以后在进行隆鼻手术。

  2、鼻部有感染的情况

  应注意如果鼻腔里出现疖或毛囊炎,则可以治愈后在进行隆鼻,如果盲目手术,不仅会加重病情,还会引起鼻出血的情况。鼻成形术会不能正常进行,导致鼻整形失败。隆鼻手术必须要在身体没有任何感染病症的情况下进行,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3、酒糟鼻患者

  鼻子富含皮脂腺或有酒渣鼻,做鼻整形手术时需要首先治疗。鼻子会破坏扩张的毛细血管和增生的皮脂腺以及结缔组织,所以这种人不能隆鼻。如果要隆鼻的愿望很强,应该先在医院里咨询医生再做决定。不要私自决定,这样可能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

  另外,在做整形手术的时候,一定不要选择小诊所进行,由于很多的医生没有足够的临床经验,对医学的知识也比较匮乏,会导致手术的效果不能达到求美者的目标定位,有的甚至会出现严重的后遗症。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求美者应该在整形手术之前,对整形机构以及医生做好充分的了解。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