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你“丑而不自知”

是什么让你“丑而不自知”
2018年08月17日 12:38 新浪医美

评判一个人是否属于童颜美女,得看这四个地方!这四个地方凹陷也最显难看,该如何解决呢?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 微信公众号:整形医生尹宏宇博士)

  “天庭饱满,地阁方圆”是我国自古以来就有的审美,很多童颜美女。除了拥有标准的五官之外还有一张饱满圆润的脸庞,一眼看上去就美丽又多福。

  而评判一个人是否属于童颜美女,得看这四个地方!

  1 额头

e额头

  只要额头一扁平,绝对会让你侧颜“丑而不自知”!而且还会直接影响着眉眼部位的美观度,相反,饱满的额头将会让眉部更加有型,让眼部更加深邃迷人。

xi效果

  2 太阳穴

t太阳穴

  太阳穴凹陷在视觉上给人一种颧骨很高的错觉,导致面中部看起来很宽,增加了面部线条硬朗感,给人留下严肃、冷漠的印象。如果太阳穴饱满,面部轮廓会更柔和,整个人的气质也会温柔平和许多!

效果对比效果对比

  3 苹果肌

苹果肌苹果肌

  苹果肌塌陷最要人命了,会让人看起来老十岁不止!苹果肌的塌陷要么是天生的,要么就是随着年龄增长而下垂的。拥有饱满的苹果肌会让人感觉青春活力无限噢!

  4 面颊凹陷

脸颊凹陷脸颊凹陷

  多见于脸较瘦皮下脂肪少及颊脂肪较少的人,表现为常说的“嘬腮”这是一种老态的外形。

  随着年龄增加、新陈代谢缓慢,胶原蛋白流失,造成脸部假性老态提早出现。那么怎么来解决这四大凹陷问题呢?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移植是指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离心、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通过精细联合化注射技术,多层次多点进行移植。

  自体脂肪移植可以填充面部凹陷(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面颊),装饰面部及重塑身材(隆胸、丰臀)等。

填充位置填充位置

  脂肪不单单起到填充作用,还可以改善肤质,弹性纤维,胶原蛋白。

  自体脂肪是很绿色的整形方式,如果有待改善的丰腴体型,那么选择自体脂肪移植有很多优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医美(微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