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脂肪填充后遗症是什么 脂肪填充后吃什么好

面部脂肪填充后遗症是什么 脂肪填充后吃什么好
2018年08月18日 07:56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的面部轮廓不是很好看,这让五官的颜值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面部填充来改变脸部的轮廓。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很多女性的面部轮廓不是很好看,这让五官的颜值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这个时候就可以通过面部填充来改变脸部的轮廓,主要是从人们的肚子上或者是大腿抽吸出来多余的脂肪,经过特殊的处理,把脂肪转移到需要改变的部位,让五官看上去更加的协调和柔和。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看面部填充手术吧。

面部脂肪填充面部脂肪填充

  面部脂肪填充后遗症是什么?

  1、术后的感染

  手术之后,求美者如果护理不当,很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出现,这种情况在手术以后的一周逐渐的出现。如果皮肤上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在三个月到半年之内就会逐渐的恢复,如果还没有修复,可以及时到医院进行复诊。

  2、血肿

  手术以后,求美者一部分人可能会出现伤口出血的情况,如果说凝血功能在手术的过程中受到了伤害小血管出现障碍导致血肿的情况出现。

  3、伤口瘙痒

  手术以后,求美者的伤口酌情会出现骚痒感,这种情况出现的不是很频繁,会随着伤口的愈合而消失。

  4、皮肤出现於斑

  吸脂过后,个别人的皮肤上会出现比较大面积的创伤,腔隙太多就会导致大量血液渗出。如果医生的手法不是很娴熟,很有可能导致导致皮肤坏死的现象出现。

  脂肪填充后吃什么好?

  1、猪蹄

  猪蹄含有丰富的脂肪,脂肪在猪蹄的表皮下面大量的存在,求美者在进行面部填充以后,可以让猪蹄里面的胶原蛋白来补充丢失的脂肪,这样可以很好的避免脂肪填充以后,身体其他部位的脂肪流失,可以维持身体里面脂肪的存活。

  2、豆类

  在自体填充以后,补充豆类食物,豆类含有比较丰富的蛋白质,蛋白质是细胞合成最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吃豆类食物,可以很好的提升存活率。

  3、红豆薏米水

  很多人特别喜欢吃肉,在进行了自体脂肪填充以后,就会出现水肿 的情况,这个时候适当的喝一些红豆薏米水,可以排除水肿的现象,另外,红豆薏米也可以提升肾功能,加快排尿的速度。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在做了面部填充之后,求美者一定要注意休息,这样可以提升自我修复的速度。禁止吃辛辣的食物,会加重伤口的出血情况。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