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酒窝的方法有哪些 哪些人不适宜做人造酒窝

人造酒窝的方法有哪些 哪些人不适宜做人造酒窝
2018年08月21日 07:15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酒窝的人笑起来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随着科技医学等技术的完善进步,目前酒窝实现了新的突破。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拥有酒窝的人笑起来给人一种甜甜的感觉,无形中增加了一种难以言说的亲和能力,例如人们所比较熟悉的演艺圈艺人许晴、林心如等,阳光而又甜美。以前,酒窝只能通过遗传双亲获得,还好随着科技医学等技术的完善进步,目前酒窝实现了新的突破。

戳酒窝戳酒窝

  那么人造酒窝的方式都有哪些?

  1、 缝扎法

  一旦确定想要拥有酒窝的具体位置,就在这个位置上,使用专业的医学丝线人为制作酒窝。虽然缝扎法操作简单,但是越有比较明显的缺陷,相对而言,维持的时间较短,很容易消失不见。

  2、导入法

  方法简单,能够比较便捷快速的在超短时间内再造酒窝,但同样效果不能长久维持。

  3、切开法

  酒窝常采用的手术切口一般位于口腔内部,即使留下疤痕也不容易发觉,外观效果更自然一些。切开法是在确定好的位置上,通过创造切口,祛除部分多余的脂肪或肌肉,从而使相应部位实现一定程度的凹陷。实施过程比以上介绍的几种方式都要复杂,但效果却得到了良好的保障。

  4、皮下结扎法

  确定手术部位,面部定点划线,并做小切口,切口的大小形状都是有具体要求的,并不是盲目随便即可。这个方式的优点是可以根据求美者的脸型、五官等协调性出发制定适宜大小形状的酒窝。通过皮下结扎法,大多数求美者都可以拥有自己心目中想要拥有的甜美酒窝。

  5、口内切开法

  同样是在口腔内部制作大概在8mm左右的切口,切口的制作需要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切口的大小形状都会对手术结果造成直接影响,是手术好坏的关键性因素之一,通过真皮层缝合后,就可以得到比较理想的酒窝了。

  酒窝虽好,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它也有相应的禁忌人群,那么什么人不适宜?

  1、严重慢性疾病(糖尿病、高血压、慢性肾炎、肝硬化、心脏病等)患者不适宜。

  2、艾滋病、慢性乙型肝炎等血液传染性疾病不适宜。

  3、先天性瘢痕体质患者、易过敏体质患者不适宜进行。

  目前的技术比较先进,通过医美手段实现酒窝再造术可以起到很自然的效果,完全看不出来是后天技术实现的,这点求美者可以放心。当然了,规范正确的术后护理也是手术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